>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加盟《熟男养成记》 阳光暖男形象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1
杜淳加盟《熟男养成记》 阳光暖男形象惹人爱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嘉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励志偶像剧《熟男养成记》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赵晨阳执导、裘荣康编剧,杜淳、万茜、高露、钱泳辰联合主演,刘德凯、刘莉莉、李光复、杨童舒、张凌烽、赵立新、高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杜淳饰演武校毕业生费仲杰,挑战“武林高手”,阳光暖男形象惹人爱。

  牵手万茜 男神女神演绎熟男养成

  《熟男养成记》讲述了刚刚踏入社会的武校毕业生费仲杰(杜淳饰演),在遭受现实打击之后,怎样从最底层一步步打拼,在工作和生活的磨练中坚强成长,用一种轻松阳光的视角去努力追逐,最终取得成功、寻得真爱的故事。杜淳饰演的费仲杰,虽然他家境一般,但阳光帅气,又是毕业于武术系,是个实打实的“武林高手”。费仲杰误打误撞和咖啡店女生沈语桐(万茜饰演)结识,沈语桐表面是一个咖啡店小老板,实际上另有身份。当认识浑身散发着屌丝气息的男生费仲杰时,沈语桐一度有些瞧不起他。可费仲杰对前女友田佳莉(高露饰演)不求回报的真诚付出,以及积极对待生活的态度,又让她另眼相看。历经种种之后,两人患难友情渐成爱情,但当沈语桐的身份曝光时,更艰难的考验又来临了。

  角色接地气 阳光暖男惹人爱

  杜淳曾经在《走西口》、《隋唐演义》、《北京青年》、《水浒传》等多部电视剧有出色演出,此次饰演的男主角费仲杰,虽然遭遇各种打击,但始终阳光幽默自信满满,形象积极向上。戏外的杜淳也丝毫没有年少得志的明星架子,不拍戏的时候会在一边玩手机,偶尔还会和同组的演员聊天讨论角色,更像一个阳光的大男孩儿。“费仲杰的成长故事与经历跟很多当下80后的青年都非常相似,所以是非常接地气、贴近生活的一个角色。”杜淳如是说。

  该剧的导演赵晨阳,她曾执导过《AA制生活》、《一日夫妻百日恩》、《老米家的婚事》、《十月怀胎》等多部爱情剧,以女性特有的细腻视角和表现手法深受观众喜爱。相信在她的执导下,电视剧《熟男养成记》会成为一部既积极向上,又别具幽默的都市言情励志轻喜剧。据悉,该剧还特意请来了韩国顶级的服装、化妆及造型团队,根据人物性格对剧中主演量身打造形象,可谓十分“养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3695.shtml report 1568 杜淳加盟《熟男养成记》阳光暖男形象惹人爱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嘉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励志偶像剧《熟男养成记》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赵晨阳执导、裘荣康编剧,杜淳、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杜淳加盟《熟男养成记》 阳光暖男形象惹人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