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装版《爱情公寓》开拍? 片方:毫无关系的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医馆笑传》立项。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近日,在广电总局官网的电视剧立项表上,一部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古装电视剧《医馆笑传》引起了人们关注。该剧主演写有陈赫、娄艺潇、王传君、李佳航等人的名字,此外剧情简介中也体现出了喜剧元素,颇有古装版《爱情公寓》的苗头。随即搜狐娱乐采访到了辛迪加影视公司的对外宣传人员,他表示该剧与《爱情公寓》完全没有关系,是一部全新的古装喜剧,只是有意邀请其中的演员出演,目前还没有开拍,最终阵容也未敲定。演员方面,陈赫、王传君的工作人员向搜狐娱乐表示,二人的确有接到《医馆笑传》的剧本,但目前还在洽谈中。娄艺潇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接这个戏”。

  古装版《爱情公寓》不存在 片方也一头雾水

  在广电总局三月份电视剧立项表上显示,《医馆笑传》是一部带有悬疑色彩的古装喜剧,将由陈赫、娄艺潇、王传君、李佳航等《爱情公寓》的主演出演。该剧讲述500年前大明京城一家小医馆里生活着一群贫嘴乐呵的年轻人,他们被卷入一个个离奇案件。破解谜案的同时,三男三女之间各自暧昧纠缠。剧情和阵容都颇像古装版《爱情公寓》。

  对此,搜狐娱乐采访到了片方,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的宣传人员,他向我们解释:“《医馆笑传》是独立的作品,环境设定是明朝的,就是一部古装电视连续剧,有故事的,主打喜剧元素,还会有一些悬疑元素,也不是情景喜剧。这部剧还没开拍,后期剧本也在做调整,跟网上传的古装版《爱情公寓》不一样,可能是大家通过新闻了解到,我们有可能邀请到《公寓》里的演员,《公寓》比较热门,所以大家都希望是吧,我们也很奇怪,我们目前要开始宣传的一部戏是《爱情回来了》,也是陈赫、王传君主演的,我们公司的每部戏都用过几个演员,一直合作得很好。”

  陈赫王传君称正接洽 凑齐“公寓”原班人马难

  《爱情公寓》大火之后,陈赫、孙艺洲、娄艺潇、邓家佳等几位主演人气水涨船高,不少粉丝都希望看到几位能再一起合作。但是《医馆笑传》虽然挂着几位的名字,但经搜狐娱乐求证,孙艺洲、娄艺潇将不会出演该剧,陈赫、王传君目前也处于洽谈当中,还没有最终签合同。观众想看到几位合体,恐怕还要等上些时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66528.shtml report 2987 《医馆笑传》立项。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近日,在广电总局官网的电视剧立项表上,一部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古装电视剧《医馆笑传》引起了人们关注。该剧主演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