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英雄》兄弟情深 英雄戏儿女情引人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奇 徐筱竹乔装打扮
赵传奇 徐筱竹乔装打扮


  搜狐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剧《传奇英雄》四川、云南、重庆三大卫视本月20日开播在即,剧中的兄弟情,爱情戏广受关注。据悉,之前该剧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时曾拿下多个年度收视冠军,反响甚好。同时,在地面频道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该剧既拍出了粗狂的英雄气,又拍出了细腻的儿女情。

  人物诙谐有趣 兄弟情催人泪下

  《传奇英雄》对人物的塑造特别有趣,非常值得一看。比如赵传奇虽然鲁莽,大字不识,但他有头脑,会用兵法与敌人较量,同时他话语里不失幽默风趣,观众们肯定会为这个人物感到疯狂的。

  当刘寒石询问赵传奇是谁,赵传奇如实回答自己是传奇时,没想到对方误会了,以为赵传奇在给自己封“绰号”,闹了不少笑话,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自己在看到此处时都笑喷了。

  除了对赵传奇的重点塑造,该剧的其他人物塑造的也很有深度。比如性格上刻板的刘寒石,刚开始时他对赵传奇的行为总是不满,看不惯,但在和赵传奇经历了一番番战斗后,他也明白赵传奇也是个汉子,并十分敬重他。

  暖人细腻的感情戏 有艳遇没艳福令人惋惜

  除了战场上热血的兄弟情义,《传奇英雄》的爱情戏也是本剧的重头戏。

  这部戏有四个女子爱上了赵传奇,而每个人对于赵传奇的爱都不同。唐玉茹是属于通情达理的那种女人,所以她虽然爱着赵传奇,但当她知道赵传奇心爱的人只有一个,她反而鼓励赵传奇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唐玉茹对赵传奇的爱是属于那种大度的爱。徐筱兰的爱是属于那种敬佩的爱,当自己的妹妹徐筱竹因赵传奇而死时,徐筱兰对赵传奇的情感刚开始是一种恨;只是在经历了多次险恶的战斗,在发现赵传奇身上高贵的品质后,才开始全身心的爱上了他。

  可惜的是,赵传奇的感情太不幸了,他虽然用情太专,但没能收获自己的爱情,可谓是“有艳遇没艳福”。当自己心爱的女子为自己牺牲后,赵传奇只能抱着她痛苦,这一场面相当令人感动,相信观众在看到这一场景时肯定会有泪奔的感受。

  本月20日,《传奇英雄》四川、云南、重庆三大卫视黄金档即将开播。目前,像《传奇英雄》这样的创作精品,在我们传统的抗战剧并不多见,因此《传奇英雄》的出现势必会成为一个新的经典,会让观众惊喜不断,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3648.shtml report 2737 赵传奇徐筱竹乔装打扮搜狐娱乐讯四十集电视剧《传奇英雄》四川、云南、重庆三大卫视本月20日开播在即,剧中的兄弟情,爱情戏广受关注。据悉,之前该剧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