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湖南卫视热播 谢彬彬欧豪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欧豪传授追女秘籍
欧豪传授追女秘籍

谢彬彬扑倒女神
谢彬彬扑倒女神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周播栏目剧《唱战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随着前四个单元的播出,剧中几条重要感情线也一一曝光,矛盾冲突大升级。上周播出的第四单元中,“明星学院”20强名单新鲜出炉,接下来10强争夺战也将拉开序幕,愈发紧张刺激的剧情发展下,剧中两位主演吴缺(谢彬彬饰)、子夜(欧豪饰)之间的感情反而大升温,不仅互相传授“把妹”心得,还赤手空拳一起与小混混干群架,最后不忘惺惺相惜携手组乐队。有粉丝吐槽表示吴缺和子夜堪比“明星学院”的“樱木花道”与“流川枫”,实属貌离神合的完美组合。

  互授“把妹”秘籍 欧豪谢彬彬追“女神”有绝招

  《唱战记》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谢彬彬饰演的“吴缺”与欧豪饰演的“子夜”两人性格反差极大,一个大大咧咧、横冲直撞,一个沉稳内敛、深藏不露,但看似完全不合的两人却成了彼此不可或缺的朋友。上周播出的第四单元中,兄弟两人更是分享了彼此的“把妹”秘籍。欧豪传授的“说英语、请喝酒、拍马屁、装大款、借电话”五步搞定女神电话号码令谢彬彬瞠目结舌,但自称“擅长泡妞”的欧豪为搞定和紫文,还是要向谢彬彬求救,而谢彬彬偷偷燃放的烟花就让和紫文感动落泪,互相偷师后也令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互为对方挡群架 欧豪谢彬彬上演“英雄本色”

  浪漫的背后总是潜藏着危险,搞定“女神”的过程中也是荆棘密布,“自学成才”的谢彬彬在讨要陌生女孩电话时就不慎惹怒了一群小混混,而这也让两人被迫“干群架”,虽然有“痞子”欧豪在,什么样的状况都能hold住,但两个赤手空拳的人还是难以招架如此多对手,关键时刻谢彬彬挺身为欧豪挡住的当头一棒,也让欧豪对这个惹祸不断的愣小子彻底放下了戒备,两人最终患难见真情。谈及这场戏的拍摄,欧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介绍说由于自己拍打戏经验不足,拍摄现场腿部的确受伤严重,但拍这场戏还是非常过瘾,让自己体验了一把动作戏的刺激,而观众的反馈也让自己觉得付出是值得的。

  欧豪邀谢彬彬组乐队 “鬼才”“傻才”想看两不厌

  在经历了互相吐露心得秘籍、携手闯祸打群架之后,欧豪和谢彬彬之间的感情也迅速升温,而在“明星学院”新赛制5人组乐队PK的赛制下,作为队长的欧豪也毫不犹豫将所有人嫌弃的谢彬彬收归旗下,并任由对方“觊觎”主唱位置。在组里人都对谢彬彬挑剔苛责时,欧豪都毫不犹豫站出来为谢彬彬说话,给谢彬彬撑足了面子。在接下来的第五单元中,“主唱”人选也将最终确定,欧豪、谢彬彬、黄义达之间将上演一场公平的PK赛,而在这场竞技考验下,欧豪和谢彬彬的兄弟情能否持续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6289.shtml report 3725 欧豪传授追女秘籍谢彬彬扑倒女神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周播栏目剧《唱战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随着前四个单元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