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28-0504香港票房 《超凡蜘蛛侠2》开画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超凡蜘蛛侠2》票房和排片场次都创造了开画的历史纪录。
《超凡蜘蛛侠2》票房和排片场次都创造了开画的历史纪录。

2014年4月28 - 2014年5月4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蜘蛛侠2:决战电魔》
4
2662
2662
2
《小三大联盟》
11
276
572
3
《魔警》
18
234
1652
4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32
142
5580
5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32
106
2076
6
《鹦鹉嘉年华2》
18
91
1122
7
《冰封:重新之门》
10
60
484
8
《天堂真的存在》
《真的有天堂》
18
59
153
9
《二重身》
《双生灵》
11
40
94
10
《3D豪情》
《3D豪情》
25
36
1591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由于假期的缘故,上周的开画日票房火爆,突破1100万,很大程度上是《超凡蜘蛛侠2》的贡献,而开画日1100万的成绩,也几乎是前一周的三倍有余,《超凡蜘蛛侠2》单片就贡献了956万,票房和排片场次(超过700场)都创造了开画的历史纪录。因为该片太强势,新片无不避其锋芒,同样因为开局太猛,周末反而出现了反常的不升反降的现象。而除了《超凡蜘蛛侠2》之外,其他电影的票房都不够出色,单周票房过百万的电影也只有五部,意味着这些电影极度参差不齐。

  新片上映:《超凡蜘蛛侠2》强势登顶

  上周开画日为五一假期,吸金能力等同周末。但由于种种原因,只有两部新片开画,环球发行的《超凡蜘蛛侠2》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很多电影不得不避其锋芒。开画日当天票房达到了1100万,八成来自《超凡蜘蛛侠2》。

  《超凡蜘蛛侠2》首天在45家戏院上映超过700场,七成为3D场次,排片状况骇人,而在票价较高的情况下,该片首日票房就高达956万,创造了历史上的开画票房记录,更可怖的是每场的平均人次也达到了130左右。该片仍由《超凡蜘蛛侠》的原班人马打造,质量上超越首部,但口碑仍然只是马马虎虎,观众更多是冲视效而来。在假期的后几天,该片呈现出明显的滑落,虽然排片不减,但场均人次下降到85左右,单日票房也滑落35%左右,即使如此,该片四天仍进账2662万。展望未来一周,在没有强力对手的情形下,相信《超凡蜘蛛侠2》仍可垄断市场。

  同日开画的内地电影《无人区》做小众发行,只上映13场,首日票房仅有《超凡蜘蛛侠2》的百分之一,场均人次刚刚过10。虽然该片在内地票房十分理想,但导演和演员对香港观众都没太大吸引力,加之缺乏宣传,在市场上无能为力,一周票房也只有三万左右。

  老片表现:《美国队长2》退居次席

  福克斯的电影《情敌复仇战》场次缩减四成半到100场左右,但收入和前一周相差无几,两周累计达到572万,电影口碑颇佳也对票房有一定推动作用。日本电影《二重身》第二周削减至10场放映,但场均人次都在60-70之间,两周累计也达到了94万。

  英皇发行的《魔警》前一周刚刚登顶,上周滑落至第三,场次削减三分之二到85场左右,周末恢复至百场,但场均人次45左右,只能算差强人意。电影目前累计超过1600万,算是一个可以交代的成绩。由甄子丹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门》口碑一塌糊涂,场次也被削减三分之二到30场左右,场均人次不足30,目前总票房不足500万,肯定无法达到《特殊身份》800万的成绩。陈果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第四周的场次缩水四分之三,只余28场,但场均人次65左右,电影上映25天后已经逼近2100万。

  《美国队长2》虽然雄光不在,场次滑落到可怜的30余场,但依靠前几周的积累,该片的票房已经达到5580万,虽然已经没有突破6000万的可能性,但仍是年度票房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福克斯的《里约大冒险2》上映50余场,假期客源仍然明显,但周末跌幅显著,场均滑落到20人左右,但总票房已经达到1122万。

  影音使团的福音电影《天堂真的存在》维持26场放映,场均65左右,主要是基督团体,目前票房也已经突破150万。值得一提的是魏德胜监制、马志翔执导的《KANO》是香港影坛近日口碑最好的电影,周末上映13场,场均人次仍高达75,目前已经突破400万,是香港影坛今年一大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56189.shtml report 7621 《超凡蜘蛛侠2》票房和排片场次都创造了开画的历史纪录。2014年4月28日-2014年5月4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