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综艺讨论"张惠妹是否需减肥"遭粉丝围剿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立《完全娱乐》节目上周三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减胖吗?”为题,开放民众电话表达意见,引发张惠妹(阿妹)粉丝围剿及呛声抵制该节目,主持人之一的纳豆事后灭火表示制作单位有向阿妹及经纪人陈镇川道歉,陈镇川昨怒斥:“没接到电话,如果没有道歉就不要胡说。”纳豆昨改口是透过脸书私讯道歉,陈镇川表示没收到私讯,纳豆及制作单位的诚信再陷危机。

  阿妹本月20日与林忆莲、蔡健雅等8女星,齐聚台北小巨蛋为受虐少女发声,《完全娱乐》23日的直播就以阿妹圆润身材为话题,让民众打电话进节目讨论阿妹是否该减胖,节目播出后,惹恼阿妹粉丝,扬言打爆三立客服专线、灌爆官网。

  纪晓君打抱不平

  纪晓君也在脸书抓狂为阿妹抱不平:“你们这节目的人可以去吃大便了吗?人家减不减胖干你屁事啊?拿人家身材当话题,不要脸!”

  主持群之一的纳豆事后说制作单位有跟阿妹及经纪人陈镇川致歉,但记者昨求证陈镇川,最近忙阿妹新专辑及金曲奖筹画的他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前两天才被朋友告知此事,听说《完全娱乐》向媒体表示有跟他打招呼及道歉,但他根本没接到任何相关电话,斥责对方胡说。

  三立称3次Sorry

  纳豆昨获知后紧张说:“制作单位说节目播出当晚有脸书私讯给川哥道歉,可能川哥没收到,造成误会。”对阿妹粉丝质疑他身材胖,没立场讨论阿妹该不该减胖,他解释:“那集是帮阿妹抱屈,我们认为外界不该每次都把焦点放阿妹身材。”三立则表示:“当天在节目脸书道歉,隔天Live节目也有道歉,制作人同时也以信件正式向经纪人道歉。”

  而阿妹原订下月发行新专辑,因她求好心切又想重录部分歌曲,将延至6月,而广州知名的星海音乐学院今年招生,流行音乐是公布近200首规定考试曲目,阿妹以《我要快乐》、《记得》等13首歌名列考题,居两岸三地歌手之冠,让粉丝很自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1/n399057188.shtml report 2846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立《完全娱乐》节目上周三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减胖吗?”为题,开放民众电话表达意见,引发张惠妹(阿妹)粉丝围剿及呛声抵制该节目,主持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