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天津今晚开播 罗晋多招智斗闫学晶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焦俊艳饰演甜蜜小夫妻
罗晋焦俊艳饰演甜蜜小夫妻

闫学晶饰演强悍好婆婆
闫学晶饰演强悍好婆婆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幸福婚姻智慧大师”导演刘新倾情打造的“生活智慧剧”《幸福36计》经过精心制作和打磨,在今晚将登陆天津文艺频道首次与观众见面了。

  闫学晶演绎“强悍好婆婆”见招拆招段位高

  《幸福36计》讲述了同为室内设计师的李闻雨(焦俊艳饰演)与童小麒(罗晋饰演),在一场旅行中邂逅,短短33天里闪婚,但在嫁入童家后却遭遇传统严谨的悍婆婆袁则强(闫学晶饰演),小两口结婚的第一天童小麒就从床底下翻出一本《三十六计》,两人约定为幸福而战,并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却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作为一位离退休的预审科刑警,闫学晶饰演的袁则强在剧中可谓人如其名——原则强。她思想传统,生活严谨,掌握着家庭的核心权力,把丈夫儿子管教得服服帖帖。一天她突然得知儿子要结婚了,而且婚礼就在当天举行,这可把袁警官气得火冒三丈。自焦俊艳饰演的儿媳妇李闻雨进门第一天起,她就俨然以管教犯人的姿态对李闻雨实行起了“一管,二教,三训斥”的政策。而情商高、脾气好的李闻雨对待婆婆的刁难也采取“一哄,二捧,三照做”的应对方式,可似乎总不得她的欢心。戏外耿直、为人随和的闫学晶表示:“要是有这么一个听话的媳妇,自己早就不挑理儿了”。无奈剧中的警官角色让闫学晶必须表现出“油盐不进”的姿态,这让她坦言演这个不容易被讨好的婆婆实在是“有点难度”!

  曾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剧中有着精妙表演的杜源本次和闫学晶搭档出演夫妻,摊上个干刑警的老婆,杜源饰演的童心只有无限发散自己的老顽童特性,将“假痴不癫”用到极致,是个让人哭笑不得,大智若愚的好公公!

  闪婚小夫妻为幸福“智斗”活学活用有奇效

  曾在《美人心计》、《王的女人》等古装剧中有着不俗表演的“古装剧男神”罗晋,这次脱去了厚重的年代戏服,穿上由台湾著名造型师李明川设计打造的朝气有活力的小西装,摇身一变成为为爱闪婚的“潮男”室内设计师童小麒。而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新编辑部的故事》等剧中崭露头角的焦俊艳此番饰演与童小麒在一场旅行中邂逅、短短33天后闪婚并誓言相守终生的李闻雨。

  这对“闪婚小夫妻”在结婚的第一天就遭遇了婆婆袁则强的“下马威”,不仅婚后一周也没能成功“洞房”,闻闻还每天被婆婆勒令按照详尽的计划表做各种家务……小夫妻俩意识到和前资深刑警对着干只会导致“吃不了兜着走”的后果,于是刻苦研究《三十六计》,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讨得了“悍婆婆”袁则强的欢心。戏下的焦俊艳也有话要说——她认为媳妇对婆婆的感情不应该是对立的,而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感谢这个让你最爱的男人诞生的伟大女人。而说到剧中李闻雨搞定婆婆所用的“妙招”时,她骄傲地说自己最佩服的一计便是“以逸待劳”,不战而屈人之兵,而剧中的李闻雨正是用这一招搞定了婆婆。

  今晚19:45,这场幸福的战役即将在天津文艺频道打响头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2325.shtml report 2273 罗晋焦俊艳饰演甜蜜小夫妻闫学晶饰演强悍好婆婆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幸福婚姻智慧大师”导演刘新倾情打造的“生活智慧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