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承宪首披《蓝色生死恋》幕后 曾险些错过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宋承宪蓝色生死恋
宋承宪蓝色生死恋

  搜狐娱乐讯 2000年,一部《蓝色生死恋》让全亚洲记住了一个男人,他叫做宋承宪。他在剧中饰演的“俊熙哥”与宋慧乔饰演的“恩熙”之间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而宋承宪也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演,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

  2014年的今天,宋承宪将首次登陆中国节目,加盟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在本周五(5月2日)晚22:00播出的《带你看星星》节目中,这位韩剧发展的标志性人物将为观众独家揭秘《蓝色生死恋》的台前幕后,与广大观众一道重温这一经典剧集。

  《蓝色生死恋》是韩剧走向世界的第一部作品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之后,韩剧就再次在亚洲掀起了一波浪潮,来势汹汹。但是,如果要问起韩剧启蒙的话,想必很多观众的答案都会是《蓝色生死恋》。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首个登陆内地市场的韩剧是崔真实主演的《嫉妒》,但是由于当时中国对外来文化仍然相对来说比较谨慎,该剧在内地的反响平平。然而2000年播出的《蓝色生死恋》,却在中国掀起一阵“蓝色浪潮”。

  在本期《带你看星星》节目中,“俊熙哥”宋承宪也透露,在他看来,《蓝色生死恋》是韩剧真正走向世界市场的第一部作品,为韩剧的发展与流行奠定了基础。“这是第一部风靡亚洲甚至是全世界的韩剧,是很多韩剧的典范之作,也让很多人第一次看到了韩国的文化。”宋承宪表示。

  《蓝色生死恋》不仅帮助韩剧成功叩开了世界市场的大门,还成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韩剧故事情节的模板。从那之后,韩剧似乎都在走着同一条套路,那便是:女(男)主角往往得白血病撒手人寰,另一位主角抱恨终生。 一时之间,“癌症、车祸、治不好”成为了韩剧的三板斧,整个韩剧的基调都是以悲情为主。“自从《蓝色生死恋》取得超高收视率之后,悲情路线成为韩国电视剧的杀手锏。而癌症、车祸、爱情等也成为了韩剧中必不可少的元素,这不得不‘归功’于《蓝色生死恋》。”有业内人士分析说。

  险些因牙齿护理错过“俊熙”一角

  《蓝色生死恋》究竟火到了什么程度?在那个网络并不十分发达的时代,电视剧周边产品则成为了他们表达情感的唯一渠道,特别是明星海报。一时之间,宋承宪的海报几乎满城皆是,韩剧粉丝甚至把他的海报张贴在自家房间的床头“顶礼膜拜”。

  但是,观众却不知道,宋承宪差点因为护理牙齿而错过了该剧的拍摄。《带你看星星》节目中,宋承宪首度曝料,自己由于个人原因,几乎与“俊熙”一角擦肩而过。宋承宪透露,自己当时是在去医院看牙的路上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并告诉他有一部叫做《蓝色生死恋》的片子邀请他担任男主角。“但是我当时已经准备去整牙齿了,所以回复经纪人说近期不打算接戏。”宋承宪回忆说:“后来我的经纪人在我去医院的路上给我打了两个电话,我都是很坚决地表示不演了。但是,就在我准备走进医生诊室的时候,经纪人的电话再次响起,我想了又想,最终还是去试镜了。”宋承宪笑着表示,自己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有些“心有余悸”。试想一下,如果宋承宪真的去护理牙齿没有接戏的话,他将会有着怎样完全不同的人生?《蓝色生死恋》又是否会如现在一样成为永恒的经典?

  爆料模特出道趣事 面试曾PK元彬苏志燮

  在宋承宪出演电视剧之前,他曾经是一名知名模特。1995年,宋承宪作为牛仔裤模特出道,然后通过MBC青春偶像情景喜剧《三男三女》一跃成为一线明星。

  在节目中,宋承宪也将首度亲口讲述自己当模特的经历。据宋承宪介绍,自己当初去模特公司的面试的时候,实际上对韩国娱乐圈知之甚少,去面试完全是凭借着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当他来到面试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两位竞争者早于他先期到达。当时他并不知道其他两个人是谁,直到后来才发现他们是苏志燮和元彬。“我没想到是我们三个人一起面试,更没想到另外两外竟然是苏志燮和元彬”宋承宪开玩笑道:“后来,面试的结果是我和苏志燮入选了,元彬被无情淘汰。”宋承宪透露,直到之后拍摄《蓝色生死恋》的时候,他还经常拿模特公司面试的事情“挤兑”元彬,让后者“非常没有面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9270.shtml report 2591 宋承宪蓝色生死恋搜狐娱乐讯2000年,一部《蓝色生死恋》让全亚洲记住了一个男人,他叫做宋承宪。他在剧中饰演的“俊熙哥”与宋慧乔饰演的“恩熙”之间谱写了一曲荡气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