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你》热播 王同辉上演年代版蓝色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与曹颖剧照
王同辉与曹颖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曹颖、王同辉、齐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最爱你》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该剧以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知青返城后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男主角陆远与恋人夏杨、妻子丁晓薇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老戏骨李明启、奚美娟、梁丹妮,新生代演员张一山等倾情加盟。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男演员王同辉饰演男一号陆远一角。戏里,陆远陷入与恋人、妻子的情感漩涡,上演了一出年代版蓝色生死恋。

  陆远(王同辉饰演)与夏杨(曹颖饰演)是一对两小无猜的恋人,两人响应国家号召,在乡下一待就是八年。在知青返乡的热潮之中,陆远率先回到了城里,并打算在夏杨回城后与她结婚。谁知,就在回城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情,使得陆远与夏杨这对壁人分道扬镳。几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聊天的过程中,陆远得知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然而,此时的陆远却已身患重病。为弥补留下的遗憾,陆远在夏杨的陪同下,来到了当年下乡的村子里。

  此次出演《最爱你》,王同辉与两位女主角上演了一出年代版的蓝色生死恋。不同的是,最后身患重病的变成了陆远,而王同辉也开玩笑地说,自己体验了一回“生离死别”的感觉。据悉,《最爱你》播出之后,有不少观众反应陆远的命运太悲催。对此,王同辉说:“他的命运确实是悲剧。其实夏杨和丁晓薇又何尝不悲催呢?我觉得这个剧的好处,是能够让我们了解了那一代人为社会所作出的牺牲。也能让我们更深入的去思考生活和人生的意义。”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许多观众反应,《最爱你》中的情节特别的生活化,人物之间的感情也让人十分动容。陆远与两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十分吸引人,王同辉也把陆远内心的复杂变化诠释地非常到位。总体来说,这部剧是一部难得的以知青返乡为关注视点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3955.shtml report 1132 王同辉与曹颖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曹颖、王同辉、齐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最爱你》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该剧以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知青返城后的生活为主线,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