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成“大牌专业户” 从“闺蜜”变“前夫”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前夫求爱记》剧照曝光
大左《前夫求爱记》剧照曝光

大左在《前夫求爱记》剧组
大左在《前夫求爱记》剧组


  搜狐娱乐讯 最近,大左一直在深圳《前夫求爱记》剧组拍戏,在演了几百场戏后终于临近杀青。成功转型为演员之后,大左此次在影视圈中接触的第一部喜剧就是著名喜剧导演尚敬的戏,还与闫妮高亚麟等知名喜剧演员合作出演。近几年,演艺事业风生水起的大左向观众展示了他的表演才华,而且次次出演都与大牌合作,从主持到演员的他起点颇高。

  向全能偶像蜕变 引爆男闺蜜话题

  大左纯粹以主持人的身份出道,最初主持电台节目的他,凭借专业实力与型男外形脱颖而出,转战荧幕当家主持,并受邀主持诸多大型时尚活动和电影发布会,成为年轻主持人中的佼佼者。近两年,凭着做主持练就的表达功力和自身天分与努力,大左在影视界的表现广受好评,成功转型为影、视、歌、主持多面开花的全能偶像。

  去年,大左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收视爆红,更火了“大左式”男闺蜜。大左以他生动出色的表演成功转型,俘获了众女年轻女孩的芳心,成了所有女孩选择男闺蜜的标准,更再次引爆男闺蜜话题。

  接戏接到手软 大左“闺蜜”变“前夫”

  据悉,凭借在《我们结婚吧》里的亮眼表演,大左接到了不少戏剧的演出邀约。尚敬指导的都市爱情喜剧《前夫求爱记》则成为了大左的下一个挑战作品。《前夫求爱记》讲述了三个离婚“二手”男和两个独身女人的爆笑追爱故事。剧中,高亚麟、大左、佟悦三人组成的“前夫团”和与闫妮、钱芳两个单身女人将陷入三男两女的感情纠葛,爆发一系列啼笑皆非、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此次由女神的男闺蜜蜕变为搞笑前夫,大左坦言颇感压力。但身在剧组的大左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十分卖力,经常在拍戏间隙研究剧本,十分忙碌,还有不少夜戏,敬业表现赢得了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合作的都是大牌 闺蜜们都是女神

  大左每次演戏时合作的艺人都十分专业,大有来头。首次触电,导演就是香港著名戏骨午马老师,首次演电视剧就与业内著名导演刘江和女神高圆圆合作,而此次首次演喜剧则与尚敬、闫妮、高亚麟合作,在新晋演员中是起点十分高。

  《咱们结婚吧》让大左温暖体贴男闺蜜的形象深入人心,但这其实只是把生活中男闺蜜一面的他搬上了荧幕而已。作为全能艺人的大左是演艺圈公认的“国民男闺蜜”,谢楠、叶一茜、阿娇、杨幂、高圆圆、何洁等诸多女神级别的女星都是他的好闺蜜,大左的贴心也时常被闺蜜们夸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07618.shtml report 2381 大左《前夫求爱记》剧照曝光大左在《前夫求爱记》剧组搜狐娱乐讯最近,大左一直在深圳《前夫求爱记》剧组拍戏,在演了几百场戏后终于临近杀青。成功转型为演员之后,大左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左成“大牌专业户” 从“闺蜜”变“前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