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演艺集团五周年演出季 > 北京演艺界团五周年演出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虎娃娃的梦》将演 寓教于乐精彩纷呈

来源:搜狐娱乐
第4页 :中国木偶剧院简介
中国木偶剧院(资料图)
中国木偶剧院(资料图)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成立于1955年,2006年9月15日转企改制,由北京兆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演艺集团联合组建。2009年和2012年两次获得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奖”。 2012年9月24日,文化部授予中国木偶剧院“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同志视察中国木偶剧院时的指示:希望把小木偶做成大产业,使小剧种走向大市场,把小剧院建成大阵地。中国木偶剧院新编原创了20余部大型儿童剧,62部课本木偶戏、双语木偶戏。年演出场次从改制前的200余场增长至2013年的3000余场,观众人数从5余万人增长至100万余人,净资产增长4倍,使国有资产得到保值增值。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荣获2009年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猴王.闯东海》获“首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六项大奖。

  电影《网络少年》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电影华表奖”、“大学生电影节奖”。2006年4月6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团中央宣传部联合发文向全国推荐电影《网络少年》。2013年8月9日,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三部门下发通知,向青少年推荐百部影视作品,《网络少年》位列其中。

   中国木偶剧院成立7年来,出精品、出队伍、出品牌、出效益。实现四赢:国家赢、企业赢、观众赢、演员赢,2013年公司演出近3000场,2014年将超过3100场,除在北京演出外,还将在国家大剧院、天津大剧院、深圳大剧院等全国各地100多个省、市、县、乡、村演出。

     中国木偶剧院将打造以木偶演出为中心的中国室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木偶城堡”,从单一的木偶演出业向综合的儿童娱乐业发展,形成以演出、影视、动漫、图书、玩具、饮食一体化的儿童文化产业链。逐步实现“木偶城堡”在全国的连锁经营,把新型的经营模式和剧场科学的管理手段相结合,探索出儿童文化全产业链“一个中心六个平台”模式。一个中心,即作为核心品牌的演艺中心。六个平台分别是:儿童版权交易平台,对接新媒体的世界性传播平台,品牌及管理体系输出平台,安全产品及衍生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营销及运营管理平台,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95468.shtml report 15598 大型现代童话剧《中国虎娃娃的梦》剧情简介《中国虎娃娃的梦》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演艺集团梦想成真演出季参演剧目——大型现代童话剧《中国虎娃娃的梦》剧情简介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中国虎娃娃的梦》将演 寓教于乐精彩纷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