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炳琨闫妮《亲爱的》热播 喜感展现悲剧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亲爱的》曹炳琨剧照
《亲爱的》曹炳琨剧照

《亲爱的》曹炳琨闫妮剧照
《亲爱的》曹炳琨闫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实力小生曹炳琨近日堪称荧屏佳作不断,南京台、青岛台热播的《血色迷情》中帅气痴情的徐玉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曹炳琨携手闫妮、何冰领衔主演的另一情感力作《亲爱的》日前也在上海台热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一段错位爱情故事。

  喜感处理小细节 传达乐观人生态度

  该剧根据热销小说《万箭穿心》改编,据透露,《亲爱的》最大的突破就是启用三个极富喜剧天赋的演员出演苦情戏,让原本“万箭穿心”的悲剧故事情节改编成了情感细腻的“亲爱的”,在保留了主人公的悲剧命运的同时,增加了喜感等不同元素,丰富了故事的情感表现力。

  《亲爱的》是曹炳琨与闫妮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曹炳琨坦言俩人搭戏十分默契:“一是她本人很有感染力,特别能够带领对手戏演员进入状况,跟她对戏是很放松很自然的状态;二是我们对剧情对角色的感觉非常一致,我们都希望是传达一种乐观的人生态度,所以对角色做了很多带有喜感的细节处理。”

  八字步慢语速 曹炳琨精心设计演活小人物

  《亲爱的》中,马学武(曹炳琨饰演)和李宝莉(闫妮饰演)之间的感情故事主要表现了一个主题“知识改变命运”,在一个空前解放的年代,人们对知识的渴求是十分迫切的,李宝莉为了圆自己一个“文化人”的梦,给自己定了一个择偶的标准就是高学历,而马学武在感情世界中是一个痴情种,为了追求女神李宝莉不惜使出一些下三滥的手段陷害自己的同事郑坚(何冰饰演),并且忤逆了父母的殷切希望,但就是这样一个痴情的男人,最后在人欲横流、物欲横流的90年代也没有抵住诱惑,触犯道德底线,最终被警察捉奸在床,人生也因此走上了殒灭的不归途。曹炳坤塑造的马学武层次鲜明,抓住了马学武人生三个不同的阶段的不同心态,并设计了很多细致的动作和习惯如八字步、慢语速、起跳步等,使得人物形象鲜活生动,备受观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8207.shtml report 1808 《亲爱的》曹炳琨剧照《亲爱的》曹炳琨闫妮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实力小生曹炳琨近日堪称荧屏佳作不断,南京台、青岛台热播的《血色迷情》中帅气痴情的徐玉良给观众留下了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炳琨闫妮《亲爱的》热播 喜感展现悲剧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