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色迷情》热播 曹炳琨民国扮相被赞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剧照
曹炳琨剧照

曹炳琨出演《血色迷情》
曹炳琨出演《血色迷情》

曹炳琨参加《血色迷情》宣传活动
曹炳琨参加《血色迷情》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小生曹炳琨、谋女郎李曼主演的年代剧《血色迷情》日前正在南京、青岛等地热播,剧中,曹炳琨饰演的徐玉良备受关注,人物层次丰富,虽亦正亦邪却别具魅力,曹炳琨本人也气质十足,戏里戏外被赞帅气时尚。

  徐玉良在剧中是一个账房先生,在命运没有发生变故时,他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暖男”形象:“刘海、长袍、马褂”为人一身正气并且对感情忠贞不渝,直到他与青梅竹马的金子身陷桐城巨贾曾家的家族情仇,徐玉良感觉到命如草芥的底层小人物的命运完全被权贵们玩弄于鼓掌之中,他为自己的贫贱感到深深的悲哀,发誓要出人头地,化名为吴宝峰进入曾家做了账房先生,一步一步走向了复仇的道路,甚至为了毁掉曾家的产业不惜出卖灵魂和日本人勾结。

  命运转轨之后徐玉良身上的装扮也随着身份的变化逐渐发生变化,并表现出了人物不同阶段的性格变化,一是叛逃阶段,人物依然保留着初心坚持营救亲人逃出曾家,因此人物的造型和懵懂阶段的造型十分相似,依然保持着长袍、坎肩的造型,唯一不同的就是衣服的材质明显贵重了很多,并且人物的造型做了一点变化,刘海减掉了露出了额头,二是复仇阶段,依然长袍、坎肩,只是颜色逐渐变深,“暗仿佛黑暗能量”不断聚集。第三个阶段,殒灭阶段,徐玉良出卖自己的灵魂给日本人后,人物造型发生质的变化,一改之前长袍,坎肩的造型,穿上了不同款式的貂皮大衣,表现出了人物邪恶的欲望极大地爆发。第四个是重生阶段,在角色临终之前,徐玉良重新换上了长袍、坎肩,象征着人物重生的转变,最终穿着长袍、坎肩葬身于金砖之中。

  无论哪一种造型,在曹炳琨的驾驭下都显得气质十足,格外帅气,难怪有网友表示说:曹炳琨将长袍、坎肩穿出了时尚范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65016.shtml report 1999 曹炳琨剧照曹炳琨出演《血色迷情》曹炳琨参加《血色迷情》宣传活动搜狐娱乐讯由实力小生曹炳琨、谋女郎李曼主演的年代剧《血色迷情》日前正在南京、青岛等地热播,剧中,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血色迷情》热播 曹炳琨民国扮相被赞时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