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素媛>导演亲口确认:新电影<思悼>不请都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图)凭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后,“都教授”金秀贤接到戏约不断。此前报道称,在很多剧本中,他最感兴趣的是《素媛》导演李浚益的新片《思悼》。不过,李浚益在4月22日出席北京电影节新片记者会时确认,都教授不会参加这部电影,原因可能是不适合角色。

  都教授无缘对戏国民大叔

  《思悼》是一部古装片,讲的是朝鲜时代英祖时期思悼世子在父王的命令下被关进米柜活活饿死的悲剧故事。去年,韩国“国民大叔”宋康昊接连出演了《雪国列车》、《观相》、《辩护人》三部口碑和票房皆收的影片,他本来打算在今年上半年调整休息,但是因为对《思悼》的剧本非常感兴趣,加上李浚益导演的盛情邀请,决定出演故事里望子成龙的英祖一角。

  4月22日下午,导演李浚益带着他入围天坛奖主竞赛单元的新片《素媛》出席记者会,被问到金秀贤加盟消息是否属实,李浚益确认说,“都教授不会参加。”他还表示,虽然很大一部分的观众是冲着演员来看电影的,但是他选角色还是考量这个演员到底适不适合。没有特别有号召力的演员的时候,他也可以通过拍出最好的电影,用品质来吸引观众。

  中国应开放市场别怕好莱坞

  李浚益还谈到了中国电影,他知道中国有文化保护政策,海外电影不能畅通无阻地进入。韩国曾经也有文化保护,但是后来全面开放,刚开始的时候,韩国政府和电影人都很担心,怕好莱坞大片对韩国本土电影造成致命性的冲击,但是后来事实证明,效果恰恰相反。正因为好莱坞大片的大局入侵,激起了韩国电影人的斗志,让他们在压力中产生激情,用两倍的努力,和好莱坞大片面对面地对决。

  几年之后,韩国本土电影崛起,韩国观众也很喜欢看本土电影。比如去年,占据韩国市场上映影片总量21%的本土电影,观众占有率高达60%。年度票房榜前十中,只有《钢铁侠3》进榜排在第四,其他都是韩国本土电影。李浚益认为,好莱坞电影没有什么好怕的,如果关于中国电影的制度和法律能再好点,中国本土电影也会崛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73736.shtml report 1673 李浚益在4月22日出席北京电影节新片记者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图)凭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后,“都教授”金秀贤接到戏约不断。此前报道称,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素媛>导演亲口确认:新电影<思悼>不请都教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