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世荣嗨翻《中国喜剧力量》 曝太太嫌他山炮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世荣与小贝斯手萌化观众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和韩国顶级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娱乐节目《中国喜剧力量》,迎来了又一位助唱歌手——叶世荣。这位香港著名摇滚歌手,当天与乐队成员的表演激荡全场,或许是受到喜剧力量的影响,叶世荣在舞台上也一展他的幽默天分。

  录制现场出状况 叶世荣与主持人“说相声”救场

  叶世荣带领他的乐队一起亮相录制现场,前奏一响起他就挥舞起摇滚的手势,邀请观众一起合唱,现场气氛嗨到爆!在进行第二首歌曲演唱的时候,调音台出现问题,叶世荣的演唱话筒消音,主持人于洋上台致歉,叶世荣开玩笑地说:“这说明我是真唱啦,对不对?”现场气氛瞬间欢乐了起来,随后于洋更是开起玩笑称是没交电费,叶世荣反应机敏,一展自己的幽默天分,随口接道“那得赶紧去交电费”,两人默契到像是在说对口相声。

  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表演时,叶世荣曝光了他新合作的乐队成员——四名7岁左右的孩子,两名贝斯手更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演唱过程中叶世荣蹲下来将话筒交给小朋友演唱,画面有爱,观众们被瞬间萌化。

  东北女婿叶世荣自曝 太太总拿方言俚语笑话他

  中国喜剧形式众多,可能因观众的南北差异,会有很多不能共通的地方,当记者询问叶世荣作为香港人能不能理解北方的幽默时,他开心地说:能啊,我喜欢香港的许冠杰、周星驰,但是我也喜欢赵本山,看他演的春晚小品,太逗了。这也难怪,叶世荣的太太是东北人,很多东北方言他也是驾轻就熟,他笑说太太总说他“埋汰”,还嫌他“山炮”,虽然总遭太太“嫌弃”,但是叶世荣最后还是用一句正宗的东北话表达了对太太的爱意:“我老稀罕你了,老婆!”

  据悉,《中国喜剧力量》将在六月亮相辽宁卫视,奉献一场充满惊喜的喜剧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5670.shtml report 1493  叶世荣与小贝斯手萌化观众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和韩国顶级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娱乐节目《中国喜剧力量》,迎来了又一位助唱歌手——叶世荣。这位香港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