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商机》巅峰星对决 选手放豪言超王凯

来源:搜狐娱乐
 名嘴王凯的倾力加盟《中国好商机》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已于“3•15”正式开播,经过“好商机探访”阶段的大浪淘沙,12强选手本周六将在舞台华丽现身。“名嘴”王凯的倾力加盟,实力选手的同台PK,精彩更不容错过。

  选手放豪言:自养小猪“生活水平”超王凯

  来自山东的淳朴养殖户张训照一登台,开口第一句就逗乐了所有人。操着一口纯正山东口音的“张大叔”经过紧张的60秒项目阐述,话音刚落就被导师李光斗窥到商机,强烈建议其项目名称就势顺着他的口音改为“土豪”。曲折艰辛的创业经历让观众动容,更让张训照感慨“车到山头必有路,千金散尽还复来”。为了更“文艺范儿”的介绍项目,张训照念出一位学者曾写给他项目的对联,不料却惨遭王凯调侃。“受挫”的他立马放豪言,声称自己养殖基地的小猪们“吃纯粮大枣,喝啤酒酸奶,住森林氧吧,时常开运动会”,“生活水平”比王凯还好。最后直接上产品,终于说服了王凯和导师团,成为节目第三季第一个“五星好商机”。

  更贴心 更专业 种子选手项目再升级

  以种子选手身份登场的二号选手罗清波继续走其“温情路线”,一段温馨的开场小片,对“以人为本,以爱出发”的“中国好商机”内涵的理解,得到了在场观众的共鸣。面对这位“熟人”,几位导师纷纷提出质疑,经历过上一季节目的考验,罗清波的项目有没有哪些提升?足不足以PK本季的新选手,再赢亮灯?面对质疑,罗清波沉稳应对,一一阐述如今“更贴心,更专业”的项目新升级,

  当场获孙博伍亮灯,迟景朝也随后力挺这个“有爱项目”。而王凯却在一旁表示要考验其服务态度,秒扮“极品顾客”,深受刁难的罗清波又会如何化解?最后大获五灯,罗清波究竟说了什么打动了剩余的三位导师?

  “吃货”界“盟主”驾到 特色餐饮再迎“五星点赞”

  同样作为种子选手,三号熊校军未见其人而先见其“势”,店内员工的一场武术表演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在一声“有请武林盟主”的整齐口号中,熊校军精彩亮相舞台。王凯不禁大感兴趣,询问熊校军“店内员工是不是个个都会武功”,熊校军则笑言在自己的店内吃饭这样会很有“安全感”,也没人敢吃“霸王餐”,保证店长利益。随后在导师“轰炸”式的提问下,熊校军一改60秒阐述时的紧张,自信而极有条理的逐一回答导师问题,最终,他带来的这个“好吃又好玩”、“武侠又时尚”的项目成绩追平一、二号选手,再次拿到“五星好商机”。

  《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巅峰星对决”首场大获“三连冠”,三个实力项目均获得五星,刷新节目记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4月19日11:15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中国好商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1136.shtml report 1736  名嘴王凯的倾力加盟《中国好商机》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已于“3•15”正式开播,经过“好商机探访”阶段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