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商机》探访本周收官 十二强最终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中国好商机》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中国好商机》第三季本周将迎来探访阶段的最终收官。“十二强”好项目通过好商机观察员的全方面考察,从众多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取得节目入场券。

  “商机大营”即将吹响“集结号”,迎来《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十二位实力选手的全部精彩亮相。而本周最后入围的三个项目又是如何吸引到好商机观察员,让其叫好“拍板”,结束本季的探访之行呢?

  美味“意式”冰淇淋力证“纯血统” 魅力老总得人心

  本期好商机探访首先开始的是一段美妙的“洋血统”冰淇淋“寻根”之旅。位于天津一家购物中心内的该品牌冰淇淋店柜台前人头涌动,火爆的生意伴随着顾客的声声赞许,引得好商机观察员赶紧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又前去店长处“打听底细”。采访得知,原来这是一个在欧洲有着3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品牌,2013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但这还不够,观察员再次做起现场试验,将该品牌冰淇淋与某国际知名品牌、国内某品牌冰淇淋分别盛放在容器中,邀请路人品尝,而这次结果又如何呢?

  为了进一步证实该冰淇淋是否“血统纯正”,观察员决定远赴其在沈阳的总部一探究竟。次日来到总部的观察员一进门就被整个公司国际化的装修风格和文化氛围所吸引。而接下来,可视化的冰淇淋生产工厂和先进的CIP消毒系统更是让所有人震惊不已,一位相关负责人最后拿出该冰淇淋的意大利“血统证书”——品牌蝉联三届的奥斯卡桂冠证书,并详细介绍了加盟细则,才让观察员终于彻底放心。在和几位负责人交谈的同时,他们都提到了该项目老总的一些事迹,其魅力可见一斑。之后见到老总后的观察员感受如何?该冰淇淋创始人赴华考察恰好被观察员撞见,这其中又会得知哪些动人的故事?

  好商机再现“技术宅” 神奇净化器速降PM2.5

  近些年随着“雾霾”的不断发生,空气质量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关于空气净化器如今市场上也有多家产品,而一个号称能消灭空气中PM2.5和PM10的产品引起了观察员的兴趣,在采访确认了大众对于空气质量的关注和相关净化产品的消费需求后,节目组驱车前去总部,力图解开这神奇净化器之谜。

  经过和总负责人的一番交谈,观察员得知这款空气净化器原来是采用了空气抽取和双效过滤等一系列新型专利技术,才使得其效果如此显著。随后,观察员带着空气质量测试仪前去了一家已安装该净化器有一段时间的顾客家中,室外显示PM2.5平均值为每立方米200微克,而这位顾客家中实际空气质量又是怎样的呢?最后一站“杀入”产品生产车间,观察员又挖掘到了关于该项目的哪些商业机密?

  “私人定制”养生项目受关注 投资商:用健康享受人生

  “解码健康,正确养生”,一个打到节目组的电话成了本季好商机最后一个探访项目的前去理由。在医生和营养师的指导下服用相关的保健品司空见惯,而凭借自己主观臆断或者已发病症自主购买保健品的人也是屡见不鲜。能够为每个人进行“基因检测”后,“私人定制”一套养生方案的项目,这是真的吗?

  来到直营店的观察员在热情又颇具活力的店长带领下了解了这个项目的神奇之处,听其讲述了自身如何与之“结缘”的故事,几位顾客的切身体验也为这个好项目做了最有力的证明。随后观察员竟被“拉进小黑屋”,原来,店长为了让观察员彻底放心,决定为她做一次口腔黏膜取样,送去做专业的基因检测。十天之后拿到报告单的观察员心里万分忐忑,专业的指导人员究竟对观察员说了什么呢?

  征得负责人同意的节目组全体人员有幸参观了产品生产的流水线,目睹了整个产品生产过程,却在要求面见项目总负责人的时候“一波三折”,这其中到底又发生了什么?

  《中国好商机》第三季探访阶段即将完美收官,“巅峰星对决” 4月19日华丽开启,十二家好项目全部集结!明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11:15分,看最后三家项目如何精彩亮相,刷新全民创业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85093.shtml report 2260 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中国好商机》 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中国好商机》第三季本周将迎来探访阶段的最终收官。“十二强”好项目通过好商机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