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笑话剧《分手大师》登台 由《翠花》班底打造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赵雪文
《分手大师》4月18日登台 赵雪文 摄
《分手大师》4月18日登台 赵雪文 摄


  时代商报讯 4与18日至20日,由著名编剧俞白眉力创的喜剧话剧《分手大师》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昨日,话剧演出前一天,代乐乐、梁超、赵曼竹等主演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会把精彩和欢乐带给东北的观众。

  提及舞台剧《分手大师》,许多剧迷们早有耳闻。之前2001年至2010年,邓超主演、俞白眉编剧的经典喜剧《翠花》经久不衰,成为全国话剧迷心中美好的回忆。而现在这部《分手大师》,正是由《翠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它由金牌喜剧编剧俞白眉操刀剧本,著名才子型导演陈畅执导,著名灯光艺术家王琦出人舞美视觉总监,笑点更多,剧情也更为精彩。

  据悉,这部舞台剧讲述的是以吃软饭为生的梅远贵,和流落红尘以成功学光盘为业的叶小春的爆笑爱情故事,两个沦落在生活最底层的男女相逢,反而擦出了绚丽的火花。其间更有走投无路、霉运连连的神经劫匪,以及惊鸿一瞥穿插而过的风水大师、武术大师、京剧大师等各色人物登场,为剧情增色不少。

  谈及舞台剧的情节和表演,女主角代乐乐认为:“整部剧都会让观众感受到欢乐,但更主要的是,在欢乐当中,观众会看到生活的影子,会产生情感的共鸣,看完剧之后也会在内心中产生不一样的感触。”关于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代乐乐说:“我饰演的叶小春也和我们身边许多女孩子一样,在大城市里打拼奋斗,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争取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很坚强,口头语就是‘我是彪悍的女人’,我本人在生活中不是这样,我很温柔的。另外剧中每个角色性格都很鲜明,观众看剧时一定会感受得到。”

  另悉,今年六月,电影版《分手大师》也将上映,对此,舞台剧各主演回应:“在电影中观众也会看到我们的身影,电影中保留着话剧中的人物,但讲述的是另外一个搞笑的故事,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48110.shtml report 1541 《分手大师》4月18日登台赵雪文摄时代商报讯4与18日至20日,由著名编剧俞白眉力创的喜剧话剧《分手大师》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昨日,话剧演出前一天,代乐乐、梁超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爆笑话剧《分手大师》登台 《翠花》班底打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