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童话》热拍 叶项明魅力升级变“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叶项明剧照
叶项明剧照

叶项明升级“男神”
叶项明升级“男神”

叶项明饰演岳凯
叶项明饰演岳凯


  搜狐娱乐讯 青春都市情感剧《北漂童话》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郑士龙执导,汇聚了叶项明、张恺熙、王婉晨、李智楠等青年人气演员,开机伊始便已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实力小生叶项明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岳凯,任职广告公司总监的他相貌俊朗且事业成功,看似冷漠的性格却有着善良温暖的内心,在他身上综合了好男人的众多特质,使得这一全新角色极具个人魅力,加之叶项明的细腻演绎,因而被剧组公认为是全剧的完美“男神”。

  电视剧《北漂童话》是以北漂的大环境为背景,全剧的故事以网店老板谷小西、广告设计师韩霏和大学刚毕业的田朵朵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为主要核心,原本互不相识的三个人在机缘巧合下合租一套公寓,如洪流一般英勇的融入了北京这座充满梦想的城市,加入了北漂这支千军万马的队伍中。在跌跌撞撞的奋斗过程中,三个人也分别展开了自己的爱情之旅,然而在爱情道路上却并非一帆风顺,最终她们是否能收获自己的完美爱情呢,只待观众们追剧后便知。

  该剧由实力小生叶项明担纲主演,他所饰演的岳凯就是北漂年轻人的一个缩影。岳凯自幼父母双亡,在孤儿院长大,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和亲情的关心,使得他极度缺乏安全感。离开孤儿院以后,岳凯靠着一名好心人的资助完成学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华洋公司董事长的赏识,一步一步坐到了总监的位置,工作上的他十分出色。但是由于成长经历的关系,岳凯外表十分冷酷,性格也有些孤傲。叶项明也是首次演绎这样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一个角色,但是慢慢走近岳凯的世界,你会发现在他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温暖的心,工作中的他正直霸气却会悄悄照顾下属,对自己喜欢的韩菲默默守护,哪怕被她误解也百般包容。生活中的岳凯会下厨煮可口的饭菜,并且富有爱心,匿名成立了一个基金会,资助了很多孩子。诸如此类的优点还有好多,可以说是综合了好男人的众多特质,使得岳凯这一角色极具个人魅力,加之叶项明的细腻演绎,因而被剧组公认为是全剧的完美“男神”。

  充满共鸣的北漂故事加之清新活力的演员阵容,相信《北漂童话》即将成为2014年观众们所追捧的又一青春都市情感剧,叶项明演绎的“男神”岳凯也将成为观众们新的追捧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41755.shtml report 2164 叶项明剧照叶项明升级“男神”叶项明饰演岳凯搜狐娱乐讯青春都市情感剧《北漂童话》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郑士龙执导,汇聚了叶项明、张恺熙、王婉晨、李智楠等青年人气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漂童话》热拍 叶项明魅力升级变“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