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航美影业电影平台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航美携9部影片隆重亮相
航美影业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4年4月16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包括“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市场、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7项主体活动。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秉承“打造中国最大的电影宣传发行平台”的理念,亮相位于中华世纪坛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交易平台的招商展会现场,其以“电影宣发大平台有保障”为设计主题的展台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

  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航美传媒集团于2007年投资成立的专业航空影视娱乐公司,多年来从事航空节目制作及航空版权交易相关工作并参与投资了多部国产电影。自2013年起,航美影视开始深入涉足电影宣传与发行业务,近1年的时间,航美影视已参与诸多电影投资及宣传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宣传实战经验,并构建了一张由近百位专业发行人员、45条院线和近4000家影院组成的全发行网络。

  航美电影大宣发 首度亮相引关注

  北京国际电影节至今已经举办第四届,航美影视之前也都一直参与,但今年系首度参加招商展示,航美影视此次展位占地45平米,包含影片展示区、交流洽谈区等几个主要区域,不仅向业内外参观者展出了航美传媒集团优质的媒体资源,并重点介绍了航美影视宣发大平台的实力。此次航美影视展台主要展示了2014年已经和即将宣传发行的影片,航美影视立足于航美传媒自有航空媒体资源的先天优势,正在不断加快专业电影媒体资源整合步伐,着力打造一个综合性、立体化的电影宣发大平台。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飞速发展,电影营销变得愈发举足轻重,宣传策划水平、媒体公关能力诚然是众多电影营销公司实力比拼的重要因素,然而在未来的电影营销市场竞争中,真正掌握渠道和实现资源整合才能成为最大赢家。此次参展,航美影视不仅仅希望通过电影节的平台向业内展示独家优质的电影媒体宣传资源,更意在宣传其强大的宣发团队,努力成为片方电影宣发的不二之选。

  航美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美影视在今年下半年已有累计9部影片的宣发计划,其中还包括三部进口批片,未来的宣发工作在数量和质量上都会保持高效优质的增长。航美影视希望借助北京国际电影节这一优质的国际化专业展示平台,一方面想更好地向国内外同业展示航美影视的发展动态;另一方面愿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的电影企业广结朋友,共同拓宽中国电影市场的营销之路,为中国电影市场在宣传发行领域做出了更多积极的探索与尝试。”

  宣发资源齐整合 共担风险有保障

  航美影视依托母集团航美传媒覆盖全国自有航空、加油站、城市户外等优势资源支持,且通过资源互换等形式,与全国数百家平面、网络、电视、互动新媒体都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从而搭建了一个丰富而立体的电影宣发资源平台,保障了电影宣传片、预告片、海报的全面、高效传播。不同于一般的电影宣传发行公司,航美通过全网络全渠道的媒体资源优势,为电影宣发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电影宣传方面,航美影视除了自有媒体资源体系外,已与近百家媒体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和资源置换机制,通过构建起自身的新媒体矩阵,航美影视在网络口碑传播、广告精准投放、媒体关系维护等方面的实力同样令人信服。在电影实际宣传工作中,航美影视可以通过不同媒体形式的灵活组合,保证影片在同样的宣传预算内宣传效果最佳,宣传力度最大;电影发行方面,航美影视自行研发并投入使用业内绝无仅有的电影数字宣发管理系统,将发行工作精确管理到全国每一家影院、每一个影厅、每一块银幕、每一位发行员、每一个广告位。可以做到指令、信息上传下达的畅通无阻,发行人员工作监管的高效到位,使电影发行管理工作真正实现科学、精准。

  据悉,航美影视打造的“航美电影大宣发”招商展位将从4月17日至19日在中华世纪坛展出三天时间,航美影视愿与每位对宣发大平台感兴趣的电影人士进行交流,希望能促成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3701.shtml report 2192 航美影业搜狐娱乐讯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4年4月16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包括“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