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李代沫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看守所内检讨曝光:我觉得自己很后悔

来源:现代金报
李代沫穿戴着标有朝阳派出所字样的橙色号服
李代沫穿戴着标有朝阳派出所字样的橙色号服


  现代金报4月17日报道 时隔一月,歌手李代沫涉毒事件有了新的进展。因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李代沫昨天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记者致电李代沫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和家人都希望李代沫积极配合法律,积极、认真地悔改自己的错误。具体什么结果,将遵从法律判决。 综合新华社电等

  检察机关介绍,犯罪嫌疑人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于2014年3月18日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事拘留。4月9日,朝阳分局正式提请批准逮捕李代沫。4月16日,朝阳区检察院对李代沫依法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在审查批准逮捕阶段查实,犯罪嫌疑人李代沫自2014年3月初至案发,在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的暂住地内多次容留卢某某、郑某某、郝某某等人吸食甲基苯丙胺类毒品。李代沫明知他人在其有控制权的场所内吸食毒品,并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行为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但记者了解到,由于李代沫认罪态度良好,表示将积极改正错误,因此极有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下徒刑。

  对于3月27日传出的“李代沫患病”的传言,案件承办人王琳表示,李代沫是否患病涉及个人隐私且与案件无关,检察机关在维护公平正义的同时,同样有义务保护犯罪嫌疑人的个人隐私及其正当权益,因此不予透露。

  根据最新发布的照片,李代沫穿戴着标有朝阳派出所字样的橙色号服,胡须更加浓密,眼神也暗淡了不少。在检察机关公布的审查批准逮捕阶段讯问李代沫的视频中,李代沫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很后悔”。

  李代沫称:“作为公众人物,没有给大家带来正面影响,反倒是给大家带来很负面的作用。”“现在也意识到犯下了不太能让父母和公众原谅的错误。我觉得自己很后悔,我在看守所也想了很多,我觉得自己应该更配合政府工作,为自己争取一个机会。”


yule.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69853.shtml report 2338 李代沫穿戴着标有朝阳派出所字样的橙色号服现代金报4月17日报道时隔一月,歌手李代沫涉毒事件有了新的进展。因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李代沫昨天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代沫看守所内检讨曝光:我觉得自己很后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