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小星爷”遭否决 怒指冯导自欺欺人

来源:搜狐娱乐
“小星爷”惨遭淘汰满腹冤屈
“小星爷”惨遭淘汰满腹冤屈

《笑傲江湖》观察员否决“小星爷”
《笑傲江湖》观察员否决“小星爷”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 《笑傲江湖》惊现翻版周星驰,不仅外形、气质真假难辨,甚至一开口也与星爷御用配音“石班瑜”如出一辙,观众无不为之惊呆,连主持人大鹏也高呼“太像了”。然而,这位“小星爷”却惨遭冯小刚、宋丹丹、刘仪伟、吴君如四大观察员的一致否决。“疯魔”追“星”十年如一日的张世玉面对残局,在后台一度难以自控,怒指冯导自欺欺人。

  “小星爷”质问冯小刚 :“老师,一个大导演……”

  酷似星爷的神态举止,机智幽默的临场应变,这位“小星爷”张世玉确实可谓周星驰模仿者中的佼佼者。仅仅一个周星驰式夸张摔倒的“无厘头”开场,就已逗得全场捧腹,与观察员几回合拉锯战也充满机智幽默,临场应变能力之强令人拍手叫绝。可就在欢乐之时,刚才还笑容满面的评委们却将这份对喜剧的痴狂宣判。冯小刚按下红灯,说:“如果说你模仿石班瑜我还能让你过,但模仿周星驰你不像,不像。”

  面对如此评价,“小星爷”仰天长啸,快人快语,一句“我从头到尾没有说我要模仿的是谁,没有说你们就已经感觉到了,证明你是在自己否认自己!!老师,一个大导演……”气愤难以表达的张世玉此时却将话锋陡然一转:“不过你做得很好,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哈哈哈哈”,真情流露终究勉强咽下。

  十年“疯魔”追“星”路 一朝梦碎“江湖大佬”手

  被宋丹丹评价为“魔怔”了的张世玉,年仅28岁却有十年一日的追“星”经历。对着花草树木、车等不会说话的东西,不停练习揣摩,直到将星爷深入灵魂。冯小刚看见一直在状态的他感叹“他已经完全把自己变成周星驰了”。在听到张世玉即兴脱口而出的几个包袱时,观察员们更是哈哈大笑,难以自控。

  但在按灯决定选手去留时,四位观察员却一致否决。一向对模仿无感的宋丹丹严肃地说:“表演不是这样的,你已经钻到死胡同了”。刘仪伟则表示“说太快,听不清”,“十三姨”吴君如见“三缺一”也并未手下留情,没有点评,直接按下红灯。面对4盏刺目的红灯,张世玉只得无奈离场。来到台后,他难以平复心情再度失控爆发,怒指观察员“自欺欺人”,明明在笑却说没有趣,直面镜头回应观察员对他坚持努力的误解,表态“不是我非要这么做,而是我不这么做,就会死!!”

  网友抨击“江湖大佬”太武断 恶搞大字报“我们说了算”

  对于张世玉惨遭淘汰,有观众把矛头指向冯小刚“私下多次接触过,你不像”之说,犀利回应:“你只看得到台下的周星驰,我们却只看见台上的周星驰。我投张世玉一票,过。‘不疯魔不成活’不也是喜剧的精髓之一?天才和疯子有时只差一个视角,建议观察员坐在观众席上重新观察一次”。更有网友抨击观察员地位高高在上,如坐神坛,自制《江湖大佬》版大字报,为“小星爷”鸣不平,写着“小样儿,逗不逗乐我们说了算”,讽刺权威和独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4514.shtml report 3851 “小星爷”惨遭淘汰满腹冤屈《笑傲江湖》观察员否决“小星爷”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惊现翻版周星驰,不仅外形、气质真假难辨,甚至一开口也与星爷御用配音“石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笑傲》“小星爷”遭否决 怒指冯导自欺欺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