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危险的时候》热拍 贾一平孙玮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贾一平个人写真
贾一平个人写真

孙玮个人写真
孙玮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最危险的时候》在上海车墩热拍,由知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贾一平、孙玮、夏侯琪誉、徐佳等联袂主演。贾一平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沈放,是我党打入国民党党部特务系统的秘密特勤,代号“猎手”。孙玮饰演反一号元杰,是一个国民党特务头目,暗藏的汉奸、是日本特务的爪牙。贾一平和孙玮正义与邪恶的巅峰对决成为该剧的亮点。

  《最危险的时候》中贾一平饰演男一号沈放,他边幅齐整、文静随和、喜怒不形于色、略显阴沉,偶尔不拘小节,间或闪出冷幽默,俨然谦谨的文派形象。他信念坚定、情深义重、冷静周密、果敢决绝。精湛枪法和特工技术,关键时候总能帮上大忙。孙玮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元杰,是一个相貌堂堂、技术全面、轻浮刻薄、急功近利。早年多舛的命运遭逢苦难纷乱的时局,使他心理扭曲变态。不可一世的外表,包藏狭隘卑劣的秉性、肮脏丑恶的灵魂。

  该剧讲诉了1932年淞沪抗战期间,日本特务策划毁灭中共地下党小组,清洗助战抗日的上海帮会排会,潜伏在排会的地下党沈放(贾一平饰)死里逃生,接洽新的党组织烽火小组,调查前党小组和排会遇袭真相,后因斗争需要脱离排会打入敌特,排会分裂。1936年,日本特务冒充地下党潜入上海,安插在国民党特务机关的爪牙元杰(孙玮饰)勾结,拉拢排会陷害沈放,迷惑烽火小组,推行旨在破坏抗日计划国共矛盾的苍龙计划,沈放和烽火小组配合,迷惑国民党反共势力和主张抗日的国民党干员一起粉碎苍龙计划,和元杰彻底清算。而元杰为除掉沈放,他无所不用其极,却被沈放一一化解,被逼到绝境,和元杰彻底清算,付出巨大牺牲,取得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8903.shtml report 1547 贾一平个人写真孙玮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谍战大戏《最危险的时候》在上海车墩热拍,由知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贾一平、孙玮、夏侯琪誉、徐佳等联袂主演。贾一平在剧中饰演男一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最危险的时候》热拍 贾一平孙玮巅峰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