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秘而伟大》带头整明星 天王女神齐中招

来源:新华网
《隐秘而伟大》带头整明星
《隐秘而伟大》带头整明星

 韩国团队重金打造
 韩国团队重金打造


  新华网讯 眼下提起金秀贤,无数人会首先想起《来自星星的你》,但资深金粉对他的成名作《隐秘而伟大》也不会陌生。近日,搜狐视频将重磅推出一档与这部电影同名的网络综艺节目《隐秘而伟大》,作为国内首档“整蛊明星真人秀”,打造全新野心巨制。据了解,该节目将由韩国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亮眼的嘉宾名单中,金秀贤赫然在列。

  国内首档网络整蛊节目揭开面纱

  据悉,《隐秘而伟大》不仅会邀请韩国金牌制作团队来全程打造,而且还将以史无前例的全明星阵容出演。节目将突破真人秀传统方式,利用隐藏纪实的拍摄手法,真实记录明星们的台前幕后,以种种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来展示明星在种种极端环境下的真实反应。

  该节目与金秀贤成名作--韩国电影《隐秘而伟大》同名,制作团队将其中剧情“隐秘的间谍”巧妙地娱乐化借用。据了解,影片《隐秘而伟大》在上映后曾连续刷新了韩国影史十一项票房纪录,也造就了金秀贤的“新一代男神”地位。自此,身价不断飙升的“都教授”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影视、视频制作方的关注。而此次参演搜狐视频真人秀节目,也将开启男神在华的演艺生涯。

  不仅如此,韩国殿堂级制作团队的亲自操刀,在国内是史无前例的,也为该节目增色不少。这其中包括有着“收视率创造者”之称的崔大雄,其作为韩国作家协会副理事长兼韩国作家协会艺能部部长,曾分别于05、07、09、13年四次荣获韩国放送演艺大赏最佳编剧,他参与的《超级星期天》、《完美歌手》等作品在韩国可谓家喻户晓。此外,团队中的“综艺之父”姜成信、“制作黄金手”金宗熏等,在韩国娱乐圈更是声名显赫。

  明星不易做

  史上最具勇气清单出炉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此前爆出的搜狐狠砸3000万力邀中国网络综艺首秀的韩国人气明星金秀贤外,羽泉林志玲文章、白百何、张歆艺王珞丹陆毅柳岩,甚至连《屌丝男士》里受到中国宅男热捧的波多野结衣、吉泽明步等都在《隐秘而伟大》的嘉宾名单中。

  通过流出的剧照,记者看到,羽泉将成为《隐秘而伟大》首期嘉宾,和大鹏斗智斗勇,机智“互虐”。从剧照的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场景还是羽泉和大鹏的造型竟和早前流出的“羽泉翻脸,羽凡动怒”事件视频一模一样,该事件极有可能就是发生在该节目拍摄现场。究竟是怎样的意外状况引得二人如此大动肝火?明星将卸下光环与盔甲,展示真实的喜怒哀乐,呈现前所未有的“星相”,这也正是这一季《隐秘而伟大》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5002.shtml report 3986 《隐秘而伟大》带头整明星韩国团队重金打造新华网讯眼下提起金秀贤,无数人会首先想起《来自星星的你》,但资深金粉对他的成名作《隐秘而伟大》也不会陌生。近日,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隐秘而伟大》带头整明星 天王女神齐中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