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开播 沈佳妮演“问题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强吻沈佳妮
刘烨强吻沈佳妮

沈佳妮 林大川
沈佳妮 林大川

沈佳妮 素净
沈佳妮 素净

沈佳妮饰演小白鞋
沈佳妮饰演小白鞋


  日前电视剧《幸福在哪里》登陆各卫视频道,而剧中一众主演王雷、沈佳妮、曾泳醍、林大川都让60年代出生的父母辈观众记忆深刻。青年演员沈佳妮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泼辣果敢的真性情女孩小白鞋。

  戏里泼辣罗红 戏外善良沈佳妮

  《幸福在哪里》讲述的是一群刚恢复高考的70年代末,社会大发展的转型期青年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沈佳妮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可爱飒爽的时代烙印典型青年。而在剧中第一集里就是打群架场面,沈佳妮饰演的罗红牙尖嘴利还经常咄咄逼人。为了嫁到婆家有房子,各种要三大件、出馊主意、刻薄婆婆刘莉莉等等不太好的行为。对沈佳妮来说饰演这样的角色绝对是首次也是挑战。“小白鞋罗红是一个心里藏不住事儿而且心直口快不吃亏的人,经常嘴上放刁用这种方式保护自己。我自己和小白鞋差距很大,我不是一个很会要求别人的人,因为经常不好意思张不开嘴,罗红和我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戏里她那穿衣风格垮了吧唧的劲儿,又是抠鼻子、挠头、弄耳朵的小动作,我自己生活中完全没有这样的东西在身上。”现实生活中的沈佳妮是个非常内秀可爱的喜爱文化又爱运动的好女孩。“我就是喜欢旅游、玩,不太会经营自己,所以有热闹场面往后躲的那类人说的就是我。”

  经历成长沈佳妮自言很幸福

  沈佳妮之前的作品多是文艺爱情剧,而生活剧里类似挑事儿的小白鞋这种角色,沈佳妮自言接演之时让自己很忐忑。“我之前但这个过程过后她觉得接演这个角色是无比正确的。以前也想尝试这样的角色,这样的角色对演员来说很有吸引力,想想那个塑造的过程就很过瘾,有戏有内容有的发挥,这些对于演员来说都是莫大的吸引力,但以前因为自己性格比较紧,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时也有一些机会但都不太敢走出这一步,不敢尝试,就错过了很多喜欢的好的角色。这几年随着生活状态上的调整,整个人都松弛了不少 打开了不少,人也可以包容、释放更多好的东西,所以这个时候正好有这样一个角色找过来了,正好很契合。很重要的一点是我可以通过这个角色看这些年我演戏上的进步和生活中的变化,是否有很大的进步,我也想看看现阶段的我能不能客观的看待自己的变化,结果是我做到了,这些年在生活工作中是有很大的进步。至于谈到演的好不好,我也没有看,这个就由观众说吧。”

  而今年除了《幸福在哪里》以外也有大制作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尤其《北平无战事》是沈佳妮和刘烨多年后的第一次牵手再合作。对于沈佳妮来说两个自己相对比较喜欢的戏各有优势,无法评价!唯一不同的就是两条线的时代背景以及家仇大爱的区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6540.shtml report 4342 刘烨强吻沈佳妮沈佳妮林大川沈佳妮素净沈佳妮饰演小白鞋日前电视剧《幸福在哪里》登陆各卫视频道,而剧中一众主演王雷、沈佳妮、曾泳醍、林大川都让60年代出生的父母辈观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幸福在哪里》开播 沈佳妮演“问题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