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瑶》郭羡妮 拒绝“煮妇”只做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变身“女汉纸”
郭羡妮变身“女汉纸”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正在紧张后制中。剧中,美艳前港姐郭羡妮成功变身功夫“女汉子”,一举颠覆以往婉约派美女的形象,引人期待。郭羡妮表示,不会一直呆在家里甘心做“煮妇”,而要做事业上的“女一号”。此次参演《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她将化身演技派,力争做一个“完美女人”。

  港姐变身“女汉子”

  由“金牌武指”朱少杰亲执导筒的大型商战年代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汇聚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明星。该剧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真实还原了豫商在国家与民族危难之际毅然投身革命的故事。剧中,导演夫人、前港姐郭羡妮一反温婉伊人形象,饰演了一名身手矫健的“打女”共产党员丁敏秋。港姐变身“女汉子”,舞刀弄枪引人期待不已。

  剧中的丁敏秋不仅功夫了得,更是有着非凡的智慧。奸商设陷阱欲让沈立自投罗网,把贩卖军火罪名扣在他头上,关键时刻,丁敏秋突然带着女儿出现,声称是沈立的结发妻子,从而帮他洗脱罪名。不仅如此,“打女”丁敏秋也有着极高的情商。横空里杀出的妻女让沈立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眼看跟意中人赵楚(周牧茵饰)的感情便要无疾而终,丁敏秋又化身红娘从中撮合,最终让赵楚回心转意。网友调侃:“郭羡妮真是‘护草使者’,不仅要保男神安全,还要替他的感情操心。”

  不做“煮妇”要做“完美女人”

  戏里,她保护沈立,融汇各方资源,将地下抗战顺利进行;戏外,她不惜颠覆形象“捧场”丈夫事业。郭羡妮的“大变身”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助其获封“贤内助”称号。有网友评论,导演丈夫是业内顶级武术指导,郭羡妮化身“女汉子”, 二人夫唱妇随“笑傲武林”,堪称一段佳话。

  谁说女子不如男,现实中的郭羡妮也正如剧中角色一样,外柔内刚有主见,面对诱惑能够独善其身。郭羡妮表示,之所以接演丁敏秋这一角色,看重的是这个人物身上的独特魅力,更重要的是想挑战“完美女人”,她不愿只呆在家中做一个“煮妇”,而是要独当一面,生活工作都做“女一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50752.shtml report 1537 郭羡妮变身“女汉纸”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