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少杰出新作 《金玉瑶》凝聚“精武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饰沈立
谭凯饰沈立


  搜狐娱乐讯 因参与执导《美人心计》、《天敌》、《宫锁心玉》等热播剧,导演朱少杰在业内素有“金牌武指”之称。此次,在其新作《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他大胆创新,首次将动作戏与商战相结合,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文武兼备”的视觉盛宴。朱少杰坦言,对比古装武侠剧或纯功夫剧,《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在曲折故事中融入了精彩的中国功夫,更具看点,生动诠释出了救国青年们的“精武精神”。

  朱少杰打造动作版“华尔街” 血性之余拼智慧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明星主演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真实还原了豫商在国家与民族危难之际毅然投身革命的故事。作为著名“功夫专家”,导演朱少杰以精彩的动作指导独步影视圈,但在《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他对文戏的“痴迷”,却叫众多业内人士大吃一惊。

  剧中男主角沈立,在民族危亡之际投身战场,不曾想,一场意外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使他成为纵横金融界的“守金人”。在这片中国“华尔街”上,他凭借超强的经商头脑,屡战屡胜,成功为前线输送了大量物资和给养。同时,面对暗中虎视眈眈的对手,沈立也练就了一身以一当十的硬功夫。朱少杰表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剧如其名,全剧的大量篇幅都用在了商场智斗上,但在紧张的暗战之外,动作戏也同样扣人心弦。

  动作戏诠释“精武精神” 打戏不止以暴制暴

  相比朱少杰以往的作品,《金玉瑶之一诺千金》虽然对商战有所侧重,但全剧依然保留了浓重的“朱式功夫”烙印。从男性角色沈立,到女性角色丁敏秋、月桃花,甚至是“小不点”李万,他们每个人都要在剧中能文能武,“身兼二职”。朱少杰表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的动作戏非常精致,“出道以来,我从前辈老师身上学到了许多拍摄动作戏的‘秘籍’,在《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我会努力将这些‘精华’毫无保留地奉献给观众。”

  同时,朱少杰还强调,《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的动作戏不只是“以暴制暴”的打斗,更有以德服人的精神贯穿其中,从而传递出一种“精武情怀”,“剧中的主人公虽然投身战场,但他们都不是以杀人为乐的侩子手。相反,他们热爱和平、珍惜生命,所以在战斗中,这些年轻人总是追求着‘不流血的和平’,绝不会逞一时之快,滥杀无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2596.shtml report 1659 谭凯饰沈立搜狐娱乐讯因参与执导《美人心计》、《天敌》、《宫锁心玉》等热播剧,导演朱少杰在业内素有“金牌武指”之称。此次,在其新作《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他大胆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