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东方热播 黄磊诚意“趁虚而入”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骑着小电驴
黄磊骑着小电驴

  搜狐娱乐讯 由陈数和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这部讲述了一位80后离异女强人与一个伶牙俐齿的婚姻中介之间从不打不相识到发展成异性闺蜜情故事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收到了观众的追捧,除了黄磊和陈数这对颇具号召力的组合之外,这部剧恰好契合了当下娱乐圈的八卦绯闻,陈数在剧情一开始的时候大闹前夫婚礼,恶惩小三的画面直指人心,而黄磊则因为剧情的提前泄露,闹了个大乌龙。此外,剧中有“京城第一男媒婆”之称的方骏的嘴皮子之伶俐也大受网友称赞,对此,编剧李潇则透露称方骏这个角色曾受到相亲节目的启发。

  “京城第一男媒婆”源启相亲节目 婚介从现实火到了荧屏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喜剧,《我爱男闺蜜》的台词功力也是不然观众失望。如果说这部剧中的武林高手是叶珊的话,那么有着“京城第一男媒婆”之称的方骏则是说遍天下无敌手,那嘴皮子是相当的利索。为劝叶珊对上段婚姻释怀,他形容男人“天生就是吃着盆里的看着锅里的,惦记着别人碗里的。”为把叶珊推销出去,他这样形容离过婚的女人,“你现在找对象,哪儿找原装的?都是出口转内销!人家給你磨合好了,您直接使现成的,多省心啊!我要是找媳妇就找一个离了婚的,离婚证就是一质检合格单!”他不仅对顾客出口成章,自信起来也是滔滔不绝“只要是一夫一妻的基本国策不变,咱就不愁没生意。”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方骏当一个媒婆真的是屈才了,那么好的口才。”

  如此精彩的剧情设置,幽默智慧的人物对话必然出自大师之手,而这部剧的编剧正式此前东方卫视热播剧《大丈夫》的编剧李潇。谈起方骏人物的台词,她认为黄磊的台词直接决定剧情是否精彩,“台词就像一把尖刀插入男女婚恋的见解,黄磊的台词,带有总结性的陈述发言。陈数饰演的叶珊,很单纯,她就像一个刺猬,不会和人打交道,不会谈恋爱,什么东西都属于青涩,黄磊是在启蒙她,怎么把刺剔除。”而李潇则自信地表示,她的每一句台词都是推敲得来,句句是经典,“我很着重黄磊台词,里面其实就是谈恋爱攻略,有很大篇幅黄磊教陈数谈恋爱,我写的时候经过反复琢磨,我觉得台词要经得起推敲,现在很多电视剧有水词,我觉得这可不行,在《我爱男闺蜜》中一句是一句,句句都是经典。”至于方俊这个男媒婆的人物背景,李潇说:“这是看相亲节目得到的启发,我觉得媒婆平时接触到的人是形形色色的,这样人物就会很好看。”

  剧情方面,许多观众通过各种途径向编剧导演求证两人最终是不是走到了一起,到底什么程度的交往能够算得上是“男闺蜜”,最终是不是升级成了“男朋友”,可片方却一直将此“藏”的很深。黄磊所扮演的“京城第一男媒婆”方骏全程目睹了陈数扮演的叶珊“大闹前夫婚礼”,两人还因为打架和劝架,双双跌入了泳池,极具职业精神的方骏身上的水还没干便向叶珊递上了自己婚介顾问的名片,励志要“解救”大龄离异女青年叶珊,可一个被离异痛苦冲昏头脑外加生活“白痴”的叶珊完全不领情,状告工商部门方骏提供的婚介服务为“骚扰”,为了能让叶珊尽快从离异的痛苦中走出来,同时也为了能尽快洗脱“骚扰”的罪名,方骏放下了几乎手中其他所有客户,将叶珊奉为了VIP,全程一对一跟踪服务,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方骏似乎成为了那个走进叶珊心里的人。

  陈数:前妻教训小三戏码得人心

  黄磊:欧巴失态剧照引乌龙 剧情类似《一仆二主》

  在《我爱男闺蜜》的首集里,陈数饰演的叶珊的“泼妇形象”就深入人心。剧中,叶珊的前夫在与其离婚没多久之后就结了婚,而对方则已经怀孕数十个月,可见是婚前出轨。见此,前妻身份的叶珊也不是省油的灯,大闹婚礼现场,先是带着一大包钢镚送上彩礼,再是往小三身上泼酒,扇其耳光,将婚礼搅得一团乱。虽说电视剧一上来就仿佛是闹剧一般,但由于最近的娱乐圈有关小三、出轨等关键词的新闻很多,所以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大快人心,“今晚在看东方卫视的《我爱男闺蜜》,在现在小三横行的年代,原配就该像陈数演的叶珊一样,绝不让前夫和小三好过,陈数演的原配,顶一个!”“于老公出轨小三上位这种事情绝不能忍!尤其是婚内出轨小三怀孕的!就要像陈数这样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然后换一群钢镚砸结婚场子!泼酒、耳光一样都不能少!”而陈数自己在微博中也大赞了叶珊的这段戏码,“揍渣男、惩小三,女神眼里容不得沙子!面对婚内出轨,叶珊表示出手必须狠辣,招招必须致命。”

  除了对于小三下手如此很重之外,方俊也是叶珊手下的冤大头,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叶珊不仅连泼两次黄磊饰演的方骏,在面对方骏滔滔不绝的“耍贫嘴”时,干脆直接上脚结束对话。如此霸气的陈数另观众大呼惊艳,纷纷表示没想到温婉的陈数能够如此“霸气侧漏”,大部分网友也将陈数直接称为“珊爷”,甚至有网友对“泼妇”进行了重新定义:“见谁泼谁,是为泼妇也。”

  从叶珊怒打小三引起公众认同就可见最近的娱乐圈真的很忙,文章出轨找姚笛、白百何陈羽凡闹离婚、冯绍峰倪妮传分手,一波接一波,不少网友大呼信息量太大接受不了。而然在《我爱男闺蜜》开播前,剧中的男主——方骏的饰演者黄磊也被卷入了一场绯闻,有人在微博上曝料称,黄磊因妹妹被甩,在北京某民政局门口追打上海同济富少文卓遭围观。图片上一疑似黄磊的“欧巴”拿着扫把追打一身着白色T恤的背包年轻男子,男子在追大众迅速逃跑,引来路人围观。有网友回复,照片中拿扫把的男子根本不是黄磊。因为图片太小,确实一时真假难辨。

  后来在《我爱男闺蜜》播出后,观众才发现这是一场乌龙,原来这只是一张剧照,剧情是这样的:方骏在收到消息说自己的妹妹正在办理离婚后,便来到了民政局门口想要教训两个人,于是便有了图上的一幕。在剧中,王晓晨饰演的方依依和“欧巴”方骏相依为命长大,方骏既是长兄也是父亲,既有宠溺也有严厉,然而这个妹妹却并不让方骏省心,不仅造型多是“爆炸头”、“文身”、“露脐装”尽显非主流,在感情上也是十分草率,和“欧巴”的好男人形象形成巨大反差。为此,方骏在一方面要为叶珊捯饬终身大事的同时,还要为奇葩妹妹伤透脑筋,俨然上演起《一仆二主》里似张嘉译那样的“夹板男”,随着剧情的推进,这段兄妹之间的趣事还将继续上演。此外,据方依依的扮演者王晓晨透露,导演汪俊之所以选她演这一角色,是因为觉得她和黄磊长得很像,“鼻子像眼睛像下巴也像”。而不少网友在看完两人的对手戏之后也直称两人确实很有兄妹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97256.shtml report 5171 黄磊骑着小电驴搜狐娱乐讯由陈数和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这部讲述了一位80后离异女强人与一个伶牙俐齿的婚姻中介之间从不打不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