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安徽热播 黄磊发胖自称二次发育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我爱男闺蜜》造型

  搜狐娱乐讯 黄磊式“男闺蜜”已经在安徽卫视上演几天了,黄磊和陈数从意外相识,到吵吵闹闹介绍对象,热闹的剧情逗乐了电视机前的无数个家庭。不过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播出后也收到观众和网友的一致的发问:黄磊怎么胖成这样了?对此黄磊很幽默地回应称是“二次发育”。

  网友齐问黄磊“肿”么了? 幽默回应称“二次发育”

  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播出后,观众发现那个瘦瘦的有着儒生气质的小生黄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着双下巴,笑起来眼角的皱纹也藏不住黄磊大叔。有网友估计,黄磊在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里的体型与当年的《橘子红了》相比,至少胖了二十斤。这让观众齐呼时间都去哪儿了?

  对于膘肥体壮的现状,黄磊在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发布会上开玩笑回应称“这是二次发育”。其实黄磊告诉大家,“二次发育”后是有原因的,原来拍摄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的时候他正在戒烟,戒了段日子体态就肿了。

  黄磊还透露,汪俊导演一直钟爱体态匀称演员,不过这一次拍摄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时,对于黄磊的发胖,他却没有计较。原来,汪俊认为黄磊略胖的体型,更接近方俊中性、可爱、妇女之友的形象。

  《我爱男闺蜜》台词说到心坎 被网友奉为爱情箴言

  看过安徽卫视《大丈夫》的观众都觉得台词真好,这次同样出自编剧李潇之手的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台词依然让人过耳不忘。

  虽然才播出九集,但是诸如“你要找幸福你得先知道幸福它长什么样儿。”、“婚姻就是从爱情片开始,然后中间就是动作片,当然有必要的话可以上演爱情动作片,最后离婚是以恐怖片收场。”……这样的经典台词是句句说到观众心坎上,并被网友在微博上转发,被奉为爱情箴言。

  当然,最吸引大家的还是黄磊和陈数的爱情故事,后续故事如何发展还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的《我爱男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8287.shtml report 3013  黄磊《我爱男闺蜜》造型搜狐娱乐讯黄磊式“男闺蜜”已经在安徽卫视上演几天了,黄磊和陈数从意外相识,到吵吵闹闹介绍对象,热闹的剧情逗乐了电视机前的无数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