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被《白日》剧本吸引 称是导演的一次释放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坦言被剧本吸引,称《白日焰火》是导演的一次释放
王学兵坦言被剧本吸引,称《白日焰火》是导演的一次释放


  搜狐娱乐讯 电影《白日焰火》上映两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票房冲破8000万,从口碑到话题,都突破了传统文艺片的范畴,票房也有望破亿,创造海外获奖影片的票房神话。当然获得这样的成绩,主演桂纶镁、廖凡,王学兵等的精彩演出功不可没,而剧本好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王学兵就坦言自己是受剧本吸引才加入《白日焰火》,更称这部电影是导演刁亦男的一次释放。

  《白日焰火》讲述的是王学兵饰演的煤炭过磅员梁志军为了救自己的妻子选择了“人间蒸发”“假死”,而妻子吴志贞(桂纶镁饰演)最后反倒出卖了他,吴志贞最后又被警察张自力(廖凡饰演)出卖,期间王学兵因为深爱妻子多次杀人分尸抛尸,惊悚情节贯穿,悬疑色彩浓重,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北国小城的多人情感纠葛故事。

  王学兵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觉得《白日焰火》的剧本很好,写的比较类似诗歌,他个人挺喜欢这类题材的台词,表演起来比较不一样,比较来劲,咬文嚼字很有戏剧感。王学兵肯定剧本的同时,更觉得《白日焰火》是导演的一次释放。因为他觉得电影是一个很个人化的东西,需要有强烈的个人色彩,导演刁亦男一直在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么多年是时候应该有一个爆发,但不是说一定是拿奖。因为这一类电影往往观赏性会差一些,可能会需要一个环境才能去领会一些东西,王学兵个人觉得《白日焰火》可看性上很强,有一个悬疑的案件在里面,个人风格很浓烈。

  2014年第一个季度,王学兵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完美假妻168》,《白日焰火》都已经取得不错的好成绩,而接下来《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4月25日即将上映, 2014年可谓“黄金熟男”王学兵的“电影年”。据悉,王学兵已经进组正在赶拍自己的全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3813.shtml report 2973 王学兵坦言被剧本吸引,称《白日焰火》是导演的一次释放搜狐娱乐讯电影《白日焰火》上映两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票房冲破8000万,从口碑到话题,都突破了传统文艺片的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学兵被《白日》剧本吸引 称是导演的一次释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