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战》热播 王学兵王志飞上演男版“攻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婚战》上演男版攻心计
王学兵《婚战》上演男版攻心计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志飞、万茜、孙茜、祖峰、邢佳栋、张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婚战》正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剧中除了婚后信任话题的展现,还有当红实力派演员王学兵的鼎力加盟,将职场上尔虞我诈的“攻心战术”进行了精彩演绎。

  王学兵王志飞切磋演技 上演男版攻心计

  电视剧《婚战》深刻描写了当代都市中遇到的家庭矛盾、情感问题以及信任危机。王学兵在《婚战》中饰演的是秦文天(王志飞饰)工作上的死对头黄有良。这个人一心想拉秦文天下位,自己取代他的地位。王学兵完美地诠释了秦文天身边这个高深莫测,总是要小心提防的同事,两位实力派在戏中“切磋”,上演了一场男人之间的“攻心计”,看点十足。

  银幕荧屏玩“腹黑” 王学兵:有意思就行

  2014上半年的大银幕,王学兵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从情人节档的《北京爱情故事》到三月初的《完美假妻168》,再到燃起熊熊烈火的金熊影片《白日焰火》,王学兵在三部电影里角色各异,但却有个共同的标签:腹黑男。此次,在电视剧《婚战》中,王学兵将“腹黑”进行到底,处处为秦文天设阱下套,不择手段的争取上位,是一个十足的“腹黑男”角色。为此,王学兵说到,并不想给自己限制在某个角色里,“不一定非是好人的角色,只要有意思就行,我就愿意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27679.shtml report 2347 王学兵《婚战》上演男版攻心计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志飞、万茜、孙茜、祖峰、邢佳栋、张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婚战》正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战》热播 王学兵王志飞上演男版“攻心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