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好声音》收官 张亚东忧心原创音乐闹饥荒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好声音》收官

  张亚东忧心原创音乐闹饥荒

 张亚东、叶蓓、包小柏鼎力加盟。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我爱好声音》在上海进行了最后一期的节目录制,从导师、学员的阵容到节目的赛制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收官之作中,华语音乐领军人物张亚东、叶蓓、包小柏汇聚一堂,见证乐坛新秀的诞生。而“好歌曲”当下最热的的人气学员王思远,项亚蕻,王晓天与“好声音”实力唱将张赫宣、孟楠、袁娅维则进行正面交锋。

  张亚东、叶蓓、包小柏鼎力加盟

  在《我爱好声音》的“巅峰之夜”,将有“好声音”和“好歌曲”学员展开一正面的音乐交流,为此,节目组特地请来了资深音乐人张亚东、叶蓓、包小柏三位导师齐齐坐镇。其实,张亚东与多位学员都是老相识,他和孟楠更是有十年的交情,还为孟楠做过一张专辑。不过,张亚东表示,学员们的过去和他们付出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但是绝对不会“徇私舞弊”。近几年,音乐选秀节目“欣欣向荣”,不过张亚东表示这种情况说明华语乐坛正在“闹饥荒”,“不是学员们写不出歌,是我们也写不出来。出一张专辑常常要收半年的歌,实在是太难了。”

  作为本场唯一的女导师,叶蓓显得温柔许多,但也秉持着专业的音乐态度。身为女歌手的她没有偏向于唱功了得的好声音学员,反而更倾向于好歌曲学员,因为在她看来,学员的创作能力是第一位的,会唱还不够,还得有自己的个性和风格,“对于我们来说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节目让他们有一些进步,把一些陈旧的东西换掉。”而阅学员无数的包小柏对六位学员也不陌生,“他们今天在我们面前的整体规格都提升了,都是成熟型的表演人了,所以今天我们三位虽然是老师,但也是来分享他们的表演的。”

  “好歌曲”“好声音”正面相逢

  “巅峰之夜”中,《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王晓天、王思远、项亚蕻加盟《我爱好声音》,与“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孟楠、袁娅维同台飙歌,争夺最优好声音的席位。虽然六位学员有“好声音”和“好歌曲”之分,但绝不意味着他们只是“偏才”,好声音的孟楠是创作才女,好歌曲的王晓天唱的也不赖,连导师张亚东都感叹:“两档节目学员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这些年轻人都非常厉害,要是在我们那个年代早就爆红了。”

  在个人solo环节,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孟楠、袁娅维将分别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你把我灌醉》、《天空》、《弯弯的月亮》。而好歌曲学员王晓天写给流浪猫的《再见吧,喵小姐》、王思远情感气质兼具的《她》、项亚蕻歇斯底里呐喊的《伤》都将再一次呈现在观众眼前。

  到了第二轮导师考核环节,“好声音”与“好歌曲”的较量才真正开始。袁娅维和民谣王子王晓天将挑战包小柏的考题,分别演唱张亚东制作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和《闷》;孟楠和王思远接战叶蓓出的考题,分别改编《痒》和《白月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61164.shtml report 2465 《我爱好声音》收官张亚东忧心原创音乐闹饥荒张亚东、叶蓓、包小柏鼎力加盟。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我爱好声音》在上海进行了最后一期的节目录制,从导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