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安徽将播 黄磊拒绝被称妇女之友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闺蜜》饰演男媒婆方骏
《我爱男闺蜜》饰演男媒婆方骏

  搜狐娱乐讯 提起黄磊,你想到的是《婚姻保卫战》里那位在家伺候老婆孩子的“煮夫”许小宁?还是《夫妻那些事》里为生不生孩子闹了三十几集的好男人唐鹏?而现在,他的新角色是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里的“二十四孝”的男闺蜜方骏。

  对于外界给予的“妇女之友”称号,黄磊在接受采访时果断拒绝,称自己“依然文艺”。不过,近几年来,在家庭妇男道路上一路狂飙的黄磊,也许只有70后才记得他也曾是一位长发飘飘,唱着《我想我是海》的文艺男神。

  文艺小生变妇男 网友追问“男神去哪儿了?”

  近些年黄磊接拍的多是家庭妇男形象,无论是《婚姻保卫战》里的煮夫许小宁,还是《夫妻那些事》的好男人唐鹏,都是那种家长里短的角色。

  而在现实生活中,黄磊身上也贴满了爱妻子、爱女儿、爱做饭、爱唠叨的标签。自称黄小厨的黄磊,天天在微博上晒各种美食,也很难让90后把他和文艺两个字画上等号。

  也许只有70后才记得,黄磊也曾是一位长发飘飘的文艺男神。曾经的他,长发飘飘地边走边唱,一首《我想我是海》,忧郁的眼神和富有魅力的嗓音曾迷倒万千少女;曾经的他,自导自演电视剧《似水年华》、《夜半歌声》,在《人间四月天》里饰演的徐志摩惟妙惟肖,此后再无他人能如他演绎地那般神似。

  不过,黄磊的资深影迷要失望的是,在安徽卫视将于4月4日播出的《我爱男闺蜜》中,黄磊还是扮演一位“妇女之友”——“二十四孝”的男闺蜜方骏。这也让不少粉丝追问:“文艺男神都去哪儿了?”

  拒绝被称“妇女之友” 黄磊回应“依然文艺”

  在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现场,最活跃的嘉宾无疑是黄磊。记者们的每一个提问,他都抢着回答,互动不断,金句连连,逗得满场女记者们哈哈大笑。但即便是这样,当被问到是否是“妇女之友”时却给予了否定的回答。“我不是‘妇女之友’,我还是那个黄磊,我依然很文艺。”

  可是现在的黄磊:微胖的圆脸、小卷的短发、自称黄小厨,天天在微博上晒各种美食……这样的黄磊很难和文艺联系起来。

  “文艺只是在内心,我没必要天天放在脸上。”黄磊说,生活是一回事儿,文艺也是一回事儿。文艺的内心影响着他的观点,通过各种作品传递给大家。看起来这些作品也许不文艺,但是却带着他生活的积累。

  到底黄磊的角色能不能看出他内心的文艺,还请关注安徽卫视4月4日“海豚第一剧场”开播的《我爱男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20414.shtml report 3148 《我爱男闺蜜》饰演男媒婆方骏搜狐娱乐讯提起黄磊,你想到的是《婚姻保卫战》里那位在家伺候老婆孩子的“煮夫”许小宁?还是《夫妻那些事》里为生不生孩子闹了三十几集的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