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山做客《我的校友》 求婚对象首度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山童年绿色蕾丝衣
张一山童年绿色蕾丝衣

  搜狐娱乐讯 凭借《家有儿女》以童星身份走红的张一山近日做客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与昔日的老师、同学一起回忆这位童星的成长之路。节目现场曾遭张一山“求婚”的学姐来到了节目现场,并爆出了张一山小时候混迹女子健美操队,身穿绿色蕾丝花边露脐装,参加比赛的视频。张一山不忍直视自己的“黑暗“历史,现场不断向导播求饶,直呼:“这样以后再没人找我拍戏了!”,此外,张一山还与导演组一起重回校园,用场景还原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自己的高中生涯。

  “求婚”对象首次曝光

  节目当中请来了张一山儿时武术队和健美操队的朋友们,一位女生脚踝受伤刚手术没几天,也为了和张一山见面拄着拐杖来到节目现场。俗话说,老乡见老乡,必定打一枪。对于张一山,小伙伴们也没有轻易放过,其中一位初中的学姐爆料张一山从小就极受女生欢迎,并与到场的其他两位女生都有过暧昧小情愫,甚至和自己上演过“求婚”的戏码,说起当时的场景,学姐记忆犹新的说“当时练健美操,教练让我们压腿,张一山就跪那压腿,我正好站他前面,当时正好是五六点的夕阳特别美,大伙一起哄,他就特别识趣的说‘嫁给我吧’,当时还挺心潮澎湃的,后来一想,岁数太小了,就算了。”

  对于求婚的往事,张一山虽然笑称“她那是占我便宜”,但也还是很感慨的表示,“小时候想事情都是一根筋,想到哪说到哪,并慨叹”青春不再,往事不要再提”。

  而现场这位学姐还带来了张一山参加健美操比赛的视频,视频中张一山一身绿色蕾丝边紧身舞蹈服,让主持人马东笑称,“你们看到他穿这样怎么还会喜欢他”。此外,节目组还将这件十年前的比赛服装拿到现场,据说衣服上的珠片还是家人一针一线地缝上去的。

  秀球技十投一中,自嘲“气死马布里”

  除了将老同学和老师请到了现场与张一山相聚之外,节目组还与张一山一起回到了他的母校五十五中,以学生的身份度过了一天。而练武术出身的张一山自称自己是自身的CBA球迷,并主动申请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三对三斗牛赛,而其帅气的胯下运球、过人上篮一气呵成,让现场观众直呼神似刚刚获得CBA总冠军的北京金隅当家球星马布里。

  但随后节目中播出的花絮却让大家大跌眼镜,原来,这么一个精彩的进球是经过了十次的录制才完成的。对此,张一山也只能自嘲的表示“都白夸我了吧,这样让马布里知道得活活气死”。

  此外,张一山与其初中及小学的同学老师,共同分享了许多他成长过程中的趣事。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60828.shtml report 1666 张一山童年绿色蕾丝衣搜狐娱乐讯凭借《家有儿女》以童星身份走红的张一山近日做客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与昔日的老师、同学一起回忆这位童星的成长之路。节目现场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