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明星删微博:投下一颗炸弹 且删且珍惜

来源:京华时报
 白百合陈羽凡一家合照。


  京华时报讯 娱乐圈的很多事儿都是从删微博开始闹起来的。当年甄子丹赵文卓口水仗,闹得最凶的不是两位大牌如何交恶,而是传说中“躺枪”的玉女舒淇“深夜里流着泪,一条条删光了所有微博”。美女垂泪,楚楚可怜,自然让人心生怜悯,一向飞扬跋扈的天涯网友在那次事件中被骂得狗血淋头。这次白百何和陈羽凡“被离婚”,追根到底还是因为白百何2月24日秒删的那条微博:“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与此同时,她还删除了2014年以来与陈羽凡所有恩爱照,包括两人在青岛过年的照片。在投入一颗石子儿就能掀起涟漪的娱乐圈,此行此举,那可真算是投下一颗炸弹了。

  事后,理所当然的,两人离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有板有眼。2月份便有消息称,白百何假戏真做,移情彭于晏;3月29日上午,某微博称“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何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来得往后推了”;29日晚,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张据称是陈羽凡草拟的离婚声明的图片,文中称“夫妻留给彼此的空间亦越来越少”“今日起我将与XX女士结束夫妻关系”“恳请媒体朋友如实报道”……一环接着一环,堪比时下最狗血的电视剧情。剧情在坊间发展到了最高潮,一向憋不住话的陈羽凡昨天起了个大早就在微博上噼里啪啦开骂了。看他的遣词用句,就知道气得不轻:“从今儿开始,这事不再是八卦绯闻,谁的粉儿谁管好,家庭内务好坏都轮不到外人bb,不亏心也没被伤到的,各自好自为之!”早前还有流言称,此次两人的离婚绯闻实则为了给白百何4月4日上映的新片《整容日记》炒作,陈羽凡反驳道:“这次事件的发生,还被说是故意炒作,你见哪个演员或艺人拿家人及婚姻出来让众人调侃亵渎啊?听说过家和万事兴吗?如今看来,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虽然这件事看起来因陈羽凡的声明看似告一段落,实则风波还未平息。爆料人虽然被迫删了之前的爆料微博,却还不甘心地留下一句狠话:“既然最会来事儿的团队辟谣了,那我还是删了吧,不过咱们走着瞧,有本事就耗着呗。”意味深长,预示着陈羽凡和白百何的离婚传言日后还会卷土重来。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明星删微博都预示着有大事发生。与“白百何离婚”“文章劈腿”并列称为上周末娱乐圈“三大猛料”的还有“冯绍峰倪妮分手”。事情起因,巧得很,也是因为冯绍峰洋洋洒洒删了1000多条微博,一直删到了2011年12月。而倪妮与冯绍峰宣布恋情的时间是2012年的5月,大家纷纷担心这对模范情侣是不是也要曝出什么不好的消息。其实,冯叔只是拍戏压力太大了,就像要定期给电脑清理硬盘碎片一样,他删微博只是为了宣泄压力。至于为什么删到2011年12月就不删了,原因很简单:删了1000多条微博的冯绍峰手累了。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9906.shtml report 2385 白百合陈羽凡一家合照。京华时报讯娱乐圈的很多事儿都是从删微博开始闹起来的。当年甄子丹和赵文卓口水仗,闹得最凶的不是两位大牌如何交恶,而是传说中“躺枪”的玉女舒淇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评明星删微博:投下一颗炸弹 且删且珍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