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大龙不屑娱乐圈绯闻 称只会老实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富大龙到场。
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富大龙到场。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3月29日,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汇集了富大龙、陈昭荣、王珂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内战时期地下党和国民党在赣州进行的商战斗争传奇故事。发布会当天,正值娱乐圈八卦爆棚之日,无论是文章姚笛传出恋情,还是白百何与陈羽凡被曝婚变等消息,都在网络引发热议。对此,双料影帝富大龙对这些八卦倒并不在意,称戏拍得太好也比不过八卦,而自己只会老实拍戏。

  不同于此前《与狼共舞》、《喋血孤岛》等谍战剧将重点放在情报的争夺上,《破阵》虽是谍战大剧,却将重点放在商业战场与人性情感上。该剧由《黑玫瑰》《敢死队》编剧司天雄亲手打造,脱离了以往一味弘扬的手法,欲扬先抑,以真实故事为背景,加入更多兄弟间的对决矛盾、情商PK和生死较量,故事厚重不失情感的宣泄。在剧中,富大龙不仅在战场上是一个英勇善战的勇士,还被迫推到商场上变成一个精于算计、智慧深谋的商人。此外,饰演剧中反派的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在现实中也是位成功的商人,为了《破阵》的拍摄,他更是放弃了台湾固定八点档的剧集。虽然电视剧才刚刚启动还未正式开拍,但两位演员也开始叫上了劲,在发布会上“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环节,一边隐藏身份一边力揪潜伏着的卧底过程中,富大龙与陈昭荣的演技便可见一斑。

  发布会当天,正值娱乐圈传出文章与姚笛地下恋曝光的消息,甚至有周刊称,周一会发布会更为具体的消息。因此三位主演对于圈内的八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珂认为,自己其实也挺期待看周一的新闻,“我也比较八卦,毕竟这个新闻太具有爆炸性了。”而双料影帝富大龙则显得有些不屑,称“戏拍得太好,也比不过八卦,所以我就老老实实拍戏,什么都不去想。”之后,他进一步称,自己平时很少去关注八卦,自己被人也八卦不出什么东西,甚至连网络上关于自己的消息,即便是属实的,也很少去看,“反正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无非就那点事儿,没什么可好奇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0/n397442670.shtml report 2817 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富大龙到场。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3月29日,年代情感谍战大戏《破阵》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汇集了富大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富大龙不屑娱乐圈绯闻 称只会老实拍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