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一弘助阵《中国喜剧星》 携学员成功突围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一弘与牛莉现场照
白一弘与牛莉合照

白一弘助阵《中国喜剧星》,携学员成功突围获盛赞
白一弘助阵《中国喜剧星》,携学员成功突围获盛赞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星》上周迎来了牛莉队与曹云金战队的“五进一”车轮大战,受栏目组之邀,曾出演过《穆桂英挂帅》、《地火》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内地新生代男演员白一弘作为助演嘉宾亮相车轮大战,并最终助力学员支一、关思慧凭借小品《来自星星的你》杀出重围斩获第一,代表曹云金组参加终极决赛。

  正在无锡赶拍电视剧《武则天》的白一弘在“五进一”车轮大战录制前期加盟该节目,协助学员编排小品并助演曹云金组学员支一、关思慧的小品《来自星星的你》。最终,支一、关思慧斩获小组第一成功入围终极总决赛。谈及此次加盟,白一弘表示,此前一直关注这档节目,也非常欣赏节目“快乐至上、幽默至上”的宗旨。虽然自己的拍摄计划很紧张,但还是协调出时间加盟《中国喜剧星》。由于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水平也参差不平,如何能协助他们更好的完成作品获取好成绩,成为白一弘入组后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当时在彩排的时候,我发现学员最大的问题是节奏感不强,小品完成下来用了将近20分钟。”作为专业的演员,在白一弘眼里,节奏把控不好就会直接影响到小品的质量,节奏慢笑点就会体现不出来。“其实学员的领悟力很强,在告诉他们如何把控节奏后,有了明显的改善,小品的节奏感强了,笑点也体现出来了。”除了掌握节奏,演员的表情和语音语调也尤为重要,纠正好学员的表演节奏,白一弘又在台词和表情上下起了功夫,与学员一起抓细节完善作品。通过几日的磨合,白一弘也成为最受学员喜爱的助演嘉宾。而白一弘在小品中的表现更是得到了牛莉、李立群等人的赞赏。牛莉在节目录制完后表示,白一弘体现了一个专业演员应有的素养,表演状态松弛,节奏感强。

  据悉,白一弘在古装大剧《武则天》中出演李泰的谋士杜楚客,该角色文武双全并负有极强的感情色彩,届时他的表现又会令观众大吃一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7501.shtml report 1682 白一弘与牛莉合照白一弘助阵《中国喜剧星》,携学员成功突围获盛赞搜狐娱乐讯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星》上周迎来了牛莉队与曹云金战队的“五进一”车轮大战,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一弘助阵《中国喜剧星》 携学员成功突围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