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24-0330北美票房 《诺亚方舟》4400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诺亚方舟》4400万登顶票房榜
0324-0330北美票房
0324-0330北美票房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Noah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Noah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进入到第二个放映周的青春冒险大片《分歧者》,并未显现出预期的票房坚挺度,而被期待了很久的史诗巨片《诺亚方舟》,也总 算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这部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花费了巨大精力完成的作品,首映周末卷回4400万美元,赢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影片在 海外市场也表现不俗,第一个周末收回5110万美元,促使该片的全球进账突破9510万美元。由于派拉蒙对该片的预算严格控制在了1.25亿美元之内,因 此风险并不是很大。另外值得欣慰的是,此片曾在很久以前的试片中口碑不利,但达伦在获得最终剪辑权之后,影片的面貌和品质似乎有了不少改变,北美影评人给 出的好评率达到76%,达伦总算躲过了滑铁卢的危险。《分歧者》上周收回2650万美元,总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本土收入达到9526万美元。不过,在新 上映的电影中,施瓦辛格成了真正的万人嫌明星,其主演的《破坏者》虽然前期宣传达到地毯式轰炸程度,但上映后几乎没有引起本土观众的丝毫兴趣,周末只以 533万美元位列第七,境遇相当令人着急。这部R级动作片,有可能尽快地向海外的“二级市场”输出,以实现保本。

  上周五,《诺亚方舟》 在全美3567家影院同时引爆,当天收回1523万美元,表现差强人意。派拉蒙之前对此片寄予厚望,因为无论是导演名气,还是拉塞尔-克劳领衔的明星阵 容,都足以吸引大量观众。但是,目前好莱坞的市场行情是:古装片越来越难卖,即使有足够的亮点,一般也总在十天之内被淘汰出局,很难产生持续性的票房热 度。《诺亚方舟》之前的成本预算非常惊人,再加上特效场面庞大而密集,因此被业内视为今年盈利风险最大的电影之一。好在,最终的上映版本似乎比之前的试映 版要好了很多,并没有引起额外的宗教争议,因此票房发挥比较平稳。狮门的《分歧者》毕竟不是《饥饿游戏》,上映到第二周票房缩水率达到51%,由于这部电 影并没有产生爆炸性的话题,因此票房热度下滑地也很快,当然,影片的票房表现已足够片方启动续集了。梦工场影业的动画大片《天才眼镜狗》,上映到第四周, 依然保持了过硬的票房力度,周末票房95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影片目前的北美本土票房突破9490万美元,海外市场1.23亿美元,全球总收入业已 突破2.18亿美元,该片上周五在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登陆,或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的收益。《天才眼镜狗》在这个春天虽然没有引发《乐高大电影》那样的惊人 关注度,但是由于此片的亲情牌打得精确,笑点也足够密集,因此上映到第四周依然可以保持前列,票房前景不俗。

  韦斯-安德森的群星剧情片 《布达佩斯大饭店》,属于放长线钓大鱼的优秀作品。上周,影片继续悄悄扩张上映规模,全美977家影院开映此片,上座率非常喜人。影片周末票房为882万 美元,冲入票房第六名,本土票房业已达到2445万美元。施瓦辛格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则是个大悲剧,上周五在2486家影院登场,当日只收回182万美元, 这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印证了施瓦辛格江河日下的号召力,这个开画成绩甚至比去年的《背水一战》还要糟糕。更令人意外的是,《破坏者》的导演大卫-阿耶,曾 以《警戒结束》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但《破坏者》却糟糕到让人不敢想像,北美影评人的支持率只有20%,不知是他毁了施瓦辛格,还是施瓦辛格拖垮了大卫。以 施瓦辛格目前的状态来看,可能只有《终结者5》可以为他挽回全面衰败的事业局面了。《300勇士:帝国崛起》遭遇了“古装片不长久”的厄运,上映到第四周 已经被人彻底抛弃,周末只以430万美元排名第九。好在此片发力早而猛,目前的累计本土票房为1.01亿美元,海外收回2.13亿美元,全球收入业已达到 3.14亿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42亿美元,比前一周微增了0.6%。下一周,北美电影市场几乎要提前迎来“暑期档”的序幕,美国观众无条件支持的漫画改编大片《美国队长2》,将在全美3900多家影院开映,有望掀动票房高潮,而中国内地也将同步引进此片。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0514.shtml report 7854 《诺亚方舟》4400万登顶票房榜0324-0330北美票房《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相关]诺亚方舟名人特辑..|诺亚方舟首版60秒预..搜狐娱乐讯(文/耷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