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热播 优质男徐箭插足隋兰王千源

来源:搜狐娱乐
徐箭写真照
徐箭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红毯上的美女制片”隋兰倾力打造的大型都市情感剧《食来孕转》日前正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该剧由张晓波导演,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徐箭等诸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优质柔情好男人徐箭本色出演海归“高富帅”,变身“男小三”插足隋兰王千源。

  徐箭化身“男小三” PK“影帝”王千源狂吃醋

  《食来孕转》围绕着老沈家的“奇葩孕事”,从恋爱、结婚到怀孕、生子,话题爆点不断。老沈家三对70、80、90后青年面对“生孕议题”,引发出妙趣横生又百转千回的孕味故事,以“白话式、童话式、笑话式”三种风格,直击当下全民关注的婚育问题。

  徐箭此番再次上阵饰演多情海归“高富帅”可谓驾轻就熟,插足剧中“最苦逼”的王千源,隋兰饰演的老大沈立东夫妇,情节有趣现场爆笑连连。谈及此次颠覆出演扮“小三”,徐箭表示:“很有幸加入这个温馨的剧组大家庭,影帝“王千源”老师是我的好朋友,合作起来也是默契十足,正好可以向他学习许多知识。

  徐箭:我是一名中国军人

  徐箭,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副团长。代表作品有《惊天动地》、《飞天》、《8090向前冲》、《杨贵妃秘史》,《食来孕转》等。徐箭外表清秀俊朗,气质高贵,为人绅士,出道时许多人说应该走偶像路线,但骨子里太爷们的徐箭毅然成为了一名军人。经过部队的磨砺,徐箭更加硬朗,并养成了身为一名中国军人具备的作风严谨,严于律己的特质,举手投足间将高贵雅痞与军人的飒爽英姿演绎的恰到好处。

  据悉,该剧将于4月份中旬登陆上海地面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6692.shtml report 2724 徐箭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红毯上的美女制片”隋兰倾力打造的大型都市情感剧《食来孕转》日前正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该剧由张晓波导演,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