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怖电影《血彩》曝终极预告 正式定档4月11日

来源:搜狐娱乐
《血彩》剧照:女主角京剧造型
《血彩》剧照:女主角京剧造型

《血彩》剧照:女主化京剧妆
《血彩》剧照:女主化京剧妆

《血彩》剧照:李威
《血彩》剧照:李威

《血彩》剧照:李威求爱女主
《血彩》剧照:李威求爱女主


  搜狐娱乐讯 由刘庭羽、李威领衔主演的惊悚片《血彩》已定于本年4月11日正式上映,该片由明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西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由台湾导演张继龙执导。近日,该片首度曝光终极预告片,这款预告片以紧张刺激的节奏展示了影片的精彩镜头,而该片以“血彩”这一艺术形式为蓝本引发的故事,则引起部分惊悚片影迷的关注。据悉,该片已成功入围台湾中华演绎会推荐影片,并参加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血彩》发终极预告 题材新颖引关注

  电影《血彩》曝光的预告片中,最吸睛的当数剧中戏曲演员在表演中,因气愤而情绪爆发时,使血浆从眼、耳、鼻、喉中喷出,极具表现力,制作人程万里还曾打趣道:“因为七窍流血的镜头比较血腥,建议胆小的影迷慎重观看”。

  片中的绝技“血彩”是蒲剧最古老的绝学之一,随着时间的发展这门技艺将近失传,它要求演员在表演时将事先含在嘴里的血浆利用内力压迫进五官,呈现出“七窍流血”画面,是一种非常精彩也带有危险性的艺术表演形式。《血彩》这部电影深入挖掘这一绝技,在银幕上再现了这一绝学。

  影片以绝技 “血彩”为契机,讲述了发生在蒲剧戏班的一系列惊悚事件。刘庭羽饰演的晗玥迫于师父压力,苦心练习“血彩”,无辜地卷入到戏班女演员之间的明争暗斗之中,最终不堪重负,心理发生异常。而李威饰演的心理医生安歌,一直耐心地引导晗玥放开心魔,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一段微妙的感情就此展开。李威与刘庭羽在银幕中若即若离的感情也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

  片中女主角刘庭羽近年来因出演一系列古装热播剧而走红,一向以温婉端庄的古装形象示人,此次首度挑战惊悚片,饰演精神病患者,让她倍感压力的同时也对观众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为更好的演绎好晗玥这一角色,刘庭羽更是下足了功夫,在练习蒲剧名段《挂画》时数次从椅子上摔下来也从未抱。男主角李威,早年因在台湾参演《斗牛要不要》、《放羊的星星》等众多偶像剧而被观众熟知。他表示:“多年出演偶像剧,使大家已经将我定格在‘吐司男'的形象上,相信本剧的出演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电影上映在即 清明档期势头强

  作为一部悬疑类惊悚片,《血彩》除了在惊悚艺术上有出彩的挖掘和展现外,还结合了一些经典传统戏曲元素,使整部电影显得厚重而耐人寻味。

  据悉,本片题材的挖掘来源于制片人程万里。本着再现传统戏剧精典的初衷,他力图使本片突破传统惊悚片的模式,他表示:“这部电影没有让人觉得一惊一乍的传统惊悚片吓人的方式,任何一个有冲击力的镜头都是在还原血彩本身的风采”。

  影片《血彩》4月11日即清明节后一周上映,力图借助清明节这一东风,契合观众的节后心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悚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6271.shtml report 4088 《血彩》剧照:女主角京剧造型《血彩》剧照:女主化京剧妆《血彩》剧照:李威《血彩》剧照:李威求爱女主搜狐娱乐讯由刘庭羽、李威领衔主演的惊悚片《血彩》已定于本年4月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