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蜘蛛侠2》曝终极预告 人气反派轮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缠斗电光人。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缠斗电光人。

《超凡蜘蛛侠2》决战即将引爆。
《超凡蜘蛛侠2》决战即将引爆。


  搜狐娱乐讯 索尼影业2014年度重磅影片《超凡蜘蛛侠2》,今日正式全球同步发布长达2分34秒的终极预告片。终极预告片以更为宏大的格局和丰富的细节,为蜘蛛侠影迷带来更多先睹为快的超凡视觉盛宴,同时,也更加清晰地为观众勾勒出一场蜘蛛侠的“超凡成长之旅”。在平行蒙太奇的快速剪辑下,安德鲁•加菲尔德所饰演的蜘蛛侠一边与初恋女友浪漫缠绵,尽显青涩;一边执着于探寻身世,揭晓恶人真相。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影片对决场面高潮迭起,人气反派“绿魔”父子、机甲怪物“犀牛人”、呼风唤雨“电光人”,在不同阶段向蜘蛛侠发出不断升级得挑战。三大战役强强出击使热恋中的蜘蛛侠防不胜防,与“电光人”交锋,为纽约时代广场披上末日色彩;与“犀牛人”在烈焰中的对阵,引风云为之突变;与“小绿魔”在密室中的对决更是使出独门“吐丝”绝技,千万条喷射而出的蜘蛛丝,带来超强杀伤力和震慑力。值得一提的是,后两场战役在此前曝光过的物料中皆是惊鸿一瞥,而在这款终极预告片中,影迷终于得见端倪。

  与三大反派连番决斗,让蜘蛛侠为终极预告宣传语“史上最强对决,一触即发”做出了圆满阐释。但显然,他要做的事情远不止于此,在影片中,蜘蛛侠既要与敌人对决,还要忙着救助路人,更要兼顾女友和姨妈的情绪,堪称“史上最忙超级英雄”。难能可贵的是,即使是在蜘蛛侠忙得焦头烂额之时,他也不忘发挥搞笑本能,不时冒出的“惊人之语”,令人忍俊不禁。

  《超凡蜘蛛侠2》将于5月4日“青年节”以2D、3D、中国巨幕、IMAX全格式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银幕。届时,超级漫画英雄蜘蛛侠将再次席卷影院,为广大影迷带来全新一轮的超凡体验。影片上映前,众主创将于3月25日率先来华,开启一轮超凡之旅。届时,导演马克-韦布、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和马特-托马克、男女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以及大反派“电光人”杰米-福克斯,都将齐聚北京,与粉丝进行亲切交流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22648.shtml report 3331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缠斗电光人。《超凡蜘蛛侠2》决战即将引爆。[相关]超凡蜘蛛侠2预告片..|超凡蜘蛛侠2斯坦-李专..搜狐娱乐讯索尼影业2014年度重磅影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