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蓉打造《财富中国》 首推商业访谈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东方卫视首度联手第一财经跨平台合作,倾力推出一档高端商业访谈类节目——《财富中国》。
本周六,东方卫视首度联手第一财经跨平台合作,倾力推出一档高端商业访谈类节目——《财富中国》。

本周六,东方卫视首度联手第一财经跨平台合作,倾力推出一档高端商业访谈类节目——《财富中国》。
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得奖者叶蓉担任主持,并邀请多名中外专家及资深财经专业人士共同参与。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本周六,东方卫视首度联手第一财经跨平台合作,倾力推出一档高端商业访谈类节目——《财富中国》。节目首播时间:每周六22: 45;第一财经频道首播时间:每周日18: 00,重播时间为每周六8: 45。

  据了解,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得奖者叶蓉担任主持,并邀请多名中外专家及资深财经专业人士共同参与。《财富中国》在充分借鉴海外优质访谈类节目经验的基础上,对传统财经访谈节目的样式作出了重大的突破,推出访谈真人秀,尽可能还原嘉宾真实的生活。

  商业访谈不枯燥止还原嘉宾真实生活

  《财富中国》旨在全球范围内追踪有影响力的政经人物,以专业的定位,独特的视角,通过丰富的多媒体及电视综合表现手段,深入人物内心世界,展现跌宕起伏的人生画卷。对于嘉宾的选择标准,叶蓉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富有传奇色彩,善于表达,愿意分享,本身能传递给人一种向上的正能量。”而不同于传统的商业类节目,《财富中国》首先在话题上扩大了领域,财经话题与社会公共话题、商业故事与人生经历等等。其次在表现形式上也有诸多创新,叶蓉透露“在节目中可能会看到嘉宾去游水、钓鱼,会在池塘边,在非常生活和自然的状态下和嘉宾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试映中,记者看到了潘石屹与主持人一起榨果汁、骑自行车、测PM2.5等互动环节,妙趣横生,颇有亮点,据透露,这将是"财富中国"栏目之后的一大特点,与传统的商业类节目有很大的不同。

  叶蓉暌违三年再次回归

  《财富中国》是国内首位开启“财智对话”路线的资深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叶蓉,在《财富人生》结束3年后的又一力作。她昨天接受采访说:“离开《财富人生》之后,主要精力都在女儿身上,如今她已经3岁了,非常懂事又乖巧,所以,或许可以有点精力来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当自己把这个想法和家人,同事、领导、包括企业家圈的朋友们沟通后,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也正是在大家的支持下,《财富中国》在去年年末启动后,那么快就与大家见面了,也许有点匆忙,但是我相信,观众朋友们一定能够看到我的坚持与进步,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在身后默默支持我的团队。”

  在过去叶蓉又当新闻主播,又主持《财富人生》,两者的经历让她成功地采访过400多位中外政经界名人,而也正是在这些企业家圈的朋友们的支持下,《财富中国》才得以与公众见面。叶蓉表示此次新颖的节目形式对于自己也是一种挑战,但她愿意去做好它。对于节目,叶蓉也希望“大家能从栏目中找寻到,哪怕每一集中只有一句金玉良言,属于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55014.shtml report 2170 本周六,东方卫视首度联手第一财经跨平台合作,倾力推出一档高端商业访谈类节目——《财富中国》。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得奖者叶蓉担任主持,并邀请多名中外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叶蓉暌违三年打造《财富中国》 首推商业访谈真人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