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队长2》专访黑寡妇 羞问吻戏反被打枪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明专访《美国队长2》主创
王阳明专访《美国队长2》主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男星王阳明赶赴北京,参加了《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的亚洲区记者会,并专访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神盾局局长山缪杰克森,以及导演鲁索兄弟。为了这次的专访,王阳明也做足了功课,流利的英语及幽默风趣的访问方式也让现场气氛热络起来,演员及导演们皆相谈甚欢。

  王阳明专访心仪女神黑寡妇 羞问吻戏反被打枪

  习武多年的王阳明对于片中的武术动作相当喜爱,在预告中克里斯伊凡及饰演佣兵巴托克的前UFC冠军乔治圣皮耶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打戏更是让他大呼过瘾,这次抓住机会请教队长拍摄动作戏的心得,克里斯说:乔治人很好,他的动作快狠准,如果他说要侧踢你的右脸,他的脚就真的会咻的停在你的右脸庞,这也为拍戏过程带来相当刺激的体验。

  面对万人心仪的女神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王阳明推托说为了广大的粉丝要问这次跟克里斯再度拍摄吻戏的感想,不料史嘉蕾一语道破:“是你自己想问吧?” 克里斯在旁敲边鼓说:“你说的广大粉丝是哪位啊?” 史嘉蕾表示虽然跟克里斯是配合多次的超麻吉,拍起来还是会不好意思。而提到去年台湾之行,史嘉蕾说他在台湾交了很多朋友,也很喜欢台湾,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次造访,克里斯还逗趣的对王阳明说:访问结束了吗? 快带我去台北吧!两人对于台湾之光李安导演也非常喜爱,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史嘉蕾特别提到:我相当喜爱李安导演他能够将看似结构单纯的小故事,赋予它深远意境的执导功力。

  王阳明专访神盾局长不改动作迷本色

  访问饰演神盾局局长山缪杰克森时,王阳明还是不改动作迷本色,请教局长预告中驾车被追杀的飞车追逐戏,山缪杰克森则称赞了本次的飞车特技工作人员超凡的驾驶技术,也笑说神盾局防弹装甲刀枪不入的驾车,自己也真想有一台。山缪杰克森表示自己是亚洲电影的粉丝,常会利用拍片之余采购DVD,趁空闲时间欣赏。其中他最想学小马哥周润发慢动作+风衣飘+开枪的招牌动作,对港片如数家珍的他也提到喜欢梁朝伟及任达华的演出。身为国际级资深前辈的局长也不忘给王阳明建议,希望王阳明在自己的演艺事业发展设定好目标,全力以赴,同时也要莫忘初衷。

  据悉,本次专访将于本周五3月28日晚间10:00于MTV台独家首播,敬请密切注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27563.shtml report 3213 王阳明专访《美国队长2》主创搜狐娱乐讯近日,台湾男星王阳明赶赴北京,参加了《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的亚洲区记者会,并专访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阳明《队长2》专访黑寡妇 羞问吻戏反被打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