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陕西卫视开启立体综艺 将推《丝绸之路万里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新/视频)3月26日下午,陕西卫视在京举行新节目推介会,宣布将推出大型全媒体文化体验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以及演员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我是演技派》,而陕西卫视总监胡劲涛在活动现场也表示,陕西卫视将全新起航,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文综艺平台。

  据陕西卫视透露, “丝绸之路万里行”将开启“立体式”综艺的先例,在这档大型人文历史穿越全媒体的系列活动中,包括了丝绸之路“行走版”(大型跨国自驾体验活动《自驾万里到罗马》)、丝绸之路“娱乐版”(中华姓氏宗族励志竞技节目《挑战10000公里》、全球婚礼文化节目《长安罗马假日》)、丝绸之路“对话版”(《长安与丝路的对话》丝路商界领袖望长安)三大板块,整个活动将以‘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切入点,以‘丝绸之路’为载体,以综艺、文化、时尚秀、自驾为形式,进行一系列大型文化体验、文化穿越活动,活动节目形成全媒体传播纵贯线。

  除了“丝路”大型节目,在推介会上,陕西卫视也宣传,将引进“runningman”制作团队打造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我是演技派》,并且将其“国内化”,据制作方之一的东唐传媒总裁李东儒透露,《我是演技派》是一档选择演员的真人秀,但真人秀级别可谓“前所未有”,“流泪、呐喊、掌掴、吻戏、放逐自我颓废不堪、著名整形外科医院的评价、台词记忆力、隐藏摄像机测试、骑马、体力与身材测试……所有的一切都会没有删除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李东儒还表示,由于整个真人秀都是真实的,因此结果也是真实的——所有胜出选手将出演中国版电视剧《公主的男人》。”此外,陕西卫视今年与国际巨星施瓦辛格合力推出的好莱坞电影也会邀请胜出选手合作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65183.shtml report 876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新/视频)3月26日下午,陕西卫视在京举行新节目推介会,宣布将推出大型全媒体文化体验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以及演员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