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安徽将播 黄磊拍海报遭陈数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女汉子,黄磊装无辜
陈数女汉子,黄磊装无辜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我爱男闺蜜》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这部剧是黄磊、陈数继《夫妻那点事》之后的再度合作。从安徽卫视曝光的一组海报来看,两人默契升级,黄磊更是穿内裤登场,被陈数各种“调戏”。

  黄磊穿内裤拍《我爱男闺蜜》海报 惨遭陈数调戏

  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讲述的是男闺蜜方骏(黄磊饰)帮叶珊(陈数饰)介绍男朋友的故事。作为陈数的男闺蜜,黄磊在剧中是有求必应,为了给叶珊(陈数饰)找到真命天子,方骏(黄磊饰)不厌其烦教叶珊(陈数饰)如何将女性魅力尽情释放,甚至还亲自上阵陪叶珊(陈数饰)相亲。

  近日,安徽卫视曝光了一组六款《我爱男闺蜜》海报。在海报上,黄磊也是满足陈数的各种要求,惨遭各种“虐待”。黄磊不仅放开尺度,下身仅穿一条内裤就登场,更是被陈数拉扯领带,一脸的无辜尽显男闺蜜的温柔贤惠大气包容。而陈数则是一副女汉子的霸气模样,甚至把腿架在黄磊肩膀上。

  《夫妻那点事》后再携手 陈数黄磊默契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陈数黄磊这次出演安徽卫视《我爱男闺蜜》已经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2012年,由汪俊导演执导、黄磊陈数主演的《夫妻那些事》创下了多项火爆收视记录,时隔一年二人终于再度联手,相同的是这次导演依然是王军,不同的是黄磊的陈数不是出演一对夫妻,而是《我爱男闺蜜》中最热门的两个身份——“女汉子”和“男闺蜜”。

  接受采访时,陈数黄磊都表示,“真没过会这么快就再合作拍戏。”该剧导演汪俊则认为,继续选用陈数与黄磊的组合,不仅仅是观众的期待,也因为经过《夫妻那点事》的磨合,两人的合作更默契,容易碰撞出火花。“这次他们主演的不是夫妻,而是闺蜜,肯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1498.shtml report 2626 陈数女汉子,黄磊装无辜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我爱男闺蜜》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这部剧是黄磊、陈数继《夫妻那点事》之后的再度合作。从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