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沁鑫《罗朱》北京热演 李光洁骑单车追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饰演罗密欧
李光洁饰演罗密欧

对于李光洁来说十年后重返话剧舞台不是一件易事
对于李光洁来说十年后重返话剧舞台不是一件易事

李光洁携手殷桃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李光洁携手殷桃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搜狐娱乐讯 由国话导演田沁鑫改编并执导,李光洁携手殷桃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正在北京国家话剧院热演。演出场场爆满且掌声呐喊声持续不断,还有一众明星好友热烈捧场,而舞台上饰演罗密欧的李光洁骑着单车、活力四射的状态更是受到“疯狂”追捧。

  田沁鑫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不是对莎翁作品的照搬,而是想让莎翁作品落地中国,用我们的方式讲他的心里话,让我们从《罗密欧与朱丽叶》里学习对于最纯粹爱情的执着。所以故事开头就讲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两个家族的年轻人骑着自行车相互冲撞、势不两立的场面,已少见且日渐消失的自行车成为该剧最重要的道具之一,各种颜色的自行车瞬间让观众眼前一亮。“在现在生活中其实很少有机会骑单车了,所以在台上仿佛真的就回到了上学时那个童真的年代。”他能回到青春懵懂的单纯状态,这也恰好与剧中角色相呼应,三十多岁的李光洁去诠释十几岁的罗密欧,需要的就是这种状态。

  对于李光洁来说十年后重返话剧舞台不是一件易事,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会出演这个话剧时,李光洁坦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对于这次和导演田沁鑫合作,更是他期待已久的事情。“这是莎士比亚的世界名著,我觉得能饰演罗密欧这个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是很大的荣誉。”为了演好自己心目中的罗密欧,李光洁不仅推掉好几部片约,让自己状态清空为零,蓄势而发,还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经典难以媲美,我只用去表达好我心目中的罗密欧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1172.shtml report 2018 李光洁饰演罗密欧对于李光洁来说十年后重返话剧舞台不是一件易事李光洁携手殷桃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搜狐娱乐讯由国话导演田沁鑫改编并执导,李光洁携手殷桃主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田沁鑫《罗朱》北京热演 李光洁骑单车追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