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国列车》 > 《雪国列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流科幻干不过二流动作 "雪国列车"首日7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雪国列车》人物海报。
《雪国列车》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韩国名导奉俊昊的科幻新作《雪国列车》3月17日在国内上映,首日票房仅700万。同天,和《雪国列车》分享市场的有《极品飞车》、《家园防线》、《机械战警》等片,其中《极品飞车》拿到约30%的排片量,入账2000万,排在榜首,开映四天累进1.5亿。《雪国列车》在全国20大票仓城市的排片量约占22%,居第二,但票房成绩并不算理想。

  一流科幻片干不过二流动作片?

  《雪国列车》由韩国团队主导,美、法等国参与合拍,预算3920万美元(419亿韩元,合人民币2.42亿),是韩国影史上投资最高的电影。影片自去年八月起,先后在韩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地上映,收下6740万票房。口碑方面,《雪国列车》也收获了不少好评,被认为是商业元素和作者风格的一次很好结合。

  《极品飞车》根据热门游戏改编,预算6600万美元,在好莱坞算是中等投资,并非大片水准。该片在北美上映后口碑很一般,虽然在同档期夺得了票房冠军,但四天入账也才1785万美元。但是在内地同步北美开画后,由于缺少竞争对手,四天收1.5亿(2428万美元),超过北美,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口碑和票房产出没有直接关系?

  为何一部由韩国名导拍摄,集结了美、韩重量级演员,在国际电影节上备受关注,口碑也不错的科幻片,在内地遇冷,而一部好莱坞口碑平平的飙车片能卖的如此之好?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内地,主打视效体验的动作片通常比科幻片更能吸引观众,况且,“极品飞车”基本是一个大家很熟悉的题材,而“雪国列车”只是在影迷圈中很热,但普通观众对导演、演员,还有这个故事的了解可能并不多。所以说,好口碑和高排片并没有帮到《雪国列车》,从首日产出的票房来看,这片的上座率并不高。

  不过,从全国20大票仓城市的排片来看,《雪国列车》次日的排片量较首日有所增高,约占23%,《极品飞车》依然占30%左右,《家园防线》占14.78%,《机械战警》占8.16%,这四部好莱坞电影分享了同档期76%的市场。接下来,虽然要开画的电影很多,但其中并没有大片,预计《雪国列车》的票房会逐日累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3468.shtml report 1468 《雪国列车》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哈麦/文)韩国名导奉俊昊的科幻新作《雪国列车》3月17日在国内上映,首日票房仅700万。同天,和《雪国列车》分享市场的有《极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一流科幻干不过二流动作 "雪国列车"首日7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