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婷婷与新欢同居被曝光 因狄波拉不喜搬家躲避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被港媒拍到拿着大袋食物到男友家
谢婷婷被港媒拍到拿着大袋食物到男友家

戴尚安前晚做孝顺儿子陪母亲李桂兰出席慈善活动
戴尚安前晚做孝顺儿子陪母亲李桂兰出席慈善活动


  搜狐娱乐综合报道 据港媒消息,谢婷婷与名媛李桂兰儿子戴尚安(Sean)擦出爱火花啊,昨日被《好报》踢爆拍拖未够半年已火速同居,但据知谢婷婷的母亲狄波拉对戴尚安印象一般,令向来孝顺的谢婷婷不敢公开和戴尚安的恋情,故同居都要鬼祟保密。不过同居关系曝光后,两人连日来表现避忌,谢婷婷情愿返湾仔寓所暂避风头。

  去年十二月被踢爆谢婷婷和戴尚安拍拖,虽然越爱越甜蜜,但至今仍未肯高调恋情。本期《好报》披露,原来戴尚安不介意公开,但谢婷婷拒绝恋情浮面,全因未获母亲拉姑送“祝福”!据知,拉姑仍然对谢婷婷旧爱安志杰抱着“还是觉得你最好”的态度,认为安志杰专一兼乖巧,早已视为半个儿子。同时有知情人士指,用拉姑附属卡的谢婷婷自从和戴尚安拍拖后,开支比以前大。

  前后脚返寓所

  虽然母亲对戴尚安印象一般,但谢婷婷与戴尚安的感情发展迅速,近日更秘密搬入男方的大潭住所,升级成为同居关系。《好报》拍得谢婷婷收工后先返湾仔住所,梳洗后即带大袋食物到男友家过夜。为免同居关系张扬,谢婷婷每次出入男友住所,均保持高度戒备,就连日前和戴尚安爬山后回家,两人全程保持十多个身位距离,谢婷婷更由低头躲避,但期间不忘隔空和戴尚安互相对望,非常缠绵!翌日谢婷婷收工后,又照常返回男友住所,但发现记者行踪,她转到哥哥谢霆锋昔日寓所栢舍暂避,并在秘道离开。

  保持单身状态

  记者昨日致电谢婷婷及拉姑,截稿前未有回复,而戴尚安趁谢婷婷前晚开工的时候,和母亲李桂兰出席慈善活动,同场更有陈宝珠和梅雪诗等。自从被发现同居后,戴尚安和谢婷婷连日来表现避忌,出入都保持“单身”状态。记者日前拍得谢婷婷演出结束以后,未有如前直返戴尚安的大潭住所,情愿和助手回湾仔香闺暂避风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5/n396644618.shtml report 3438 谢婷婷被港媒拍到拿着大袋食物到男友家戴尚安前晚做孝顺儿子陪母亲李桂兰出席慈善活动搜狐娱乐综合报道据港媒消息,谢婷婷与名媛李桂兰儿子戴尚安(Sean)擦出爱火花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