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经纪人斥送楼传闻 奶奶狄波拉会见孙子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移居新加坡,Lucas与Quintus月底就会在当地的国际学校上学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移居新加坡,Lucas与Quintus月底就会在当地的国际学校上学

任达华(右)称赞谢霆锋(左)又型又耍帅
任达华(右)称赞谢霆锋(左)又型又耍帅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移居新加坡,虽然他们不在香港,但有关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传闻还是不断。日前有传谢霆锋在新加坡以2000万元港币买楼以安顿前妻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并要求他们回香港陪家人过农历新年。昨天(1月24日),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斥送楼传闻是胡说乱写的。谢霆锋昨天(1月24日)出席电影《救火英雄》谢票时表示,农历新年会到新加坡探望儿子。

  新加坡狗仔队文化不强

  新加坡经纪人周小姐回应送楼的报道,她表示是完全没有根据,胡说乱写。她反问报道中房子的地址在哪里?要是有证据就拿出来。早前张柏芝接受新加坡传媒访问,她表示在当地生活了两个多月,她选择了新加坡是因为这里没有很强的狗仔队文化。她虽然很喜欢香港与内地,还有很多支持者,但狗仔队太强大了。她希望两个孩子有正常生活与学习环境,Lucas与Quintus月底就会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上学了。她则在当地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奶奶狄波拉会见孙子

  昨晚《救火英雄》谢票活动,此片香港与澳门的票房都超过2500万元,老板杨受成答应送100万元奖金给幕前幕后分享。由于谢霆锋在《救》片的角色会死,任达华提议他带新女友一起拍前传?谢霆锋摇头笑说没有新女友。问谢霆锋是否买楼送给张柏芝,要求她带儿子回香港陪奶奶狄波拉?谢霆锋摇头不回答,以及点头承认会前往探望小朋友,指他们在新加坡很好。谢霆锋表示奶奶跟孙儿会见面,家人也习惯了飞来飞去的生活。要是开心就每天都是农历新年、情人节或生日,不一定要庆祝,活着就是精彩。有报道文咏珊(Janice Man)绯闻女友身分曝光后要避忌,因此她跟谢霆锋难约会?谢霆锋又摇头,表示这问题已回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5/n394160138.shtml report 3560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移居新加坡,Lucas与Quintus月底就会在当地的国际学校上学任达华(右)称赞谢霆锋(左)又型又耍帅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