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剧院3月市民音乐会 惠民票价聆听国乐经典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大剧院第四届“市民音乐会” 高雅艺术 惠民票价 每月一场 文化亲民
重庆大剧院第四届“市民音乐会” 高雅艺术 惠民票价 每月一场 文化亲民


  3月22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将为山城的乐迷带来本年度第3场市民音乐会:《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室内乐音乐会》。届时,一张电影票的价格也能聆听《茉莉花》、《春江花月夜》、《赛马》等经典国乐曲目,炫技与抒情的交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一场“最炫民族风”即将上演。

  国家级优秀乐团来渝演奏

  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是由原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和原中国电影乐团民族乐团重组整合而成的大型民族交响乐团,拥有60多年的演出历史。乐团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形式多样的演出给人们带来鼓舞、激励和美的享受。该团曾多次代表国家出访欧洲、美洲、亚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其精湛技艺,赢得了高度的赞誉和广泛的好评。

  一场音乐会“走遍”全中国

  此次音乐会中,没有海顿、舒伯特和柴可夫斯基,民众听到的是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国风民乐。用最具代表性的国乐,带民众在音乐的世界里走遍中国、聆听各民族的代表曲目,蒙古族、侗族、彝族、维吾尔族、瑶族、汉族等不同民族的声音汇聚成音乐的海洋,与首席零距离,炫技与抒情的交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国广播民族乐团的演奏家们将为观众呈现民乐演奏的新境界。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演出时间:2014年3月22日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

  演出票价:30、50、80、100元

  市民音乐会链接:“市民音乐会”是保利院线集中资源精心策划推出的普及性音乐会品牌,该系列音乐会每月一场,所有演出价格最低30元,最高100元。“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惠民宗旨,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走进剧院欣赏高雅艺术。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61627.shtml report 1312 重庆大剧院第四届“市民音乐会”高雅艺术惠民票价每月一场文化亲民3月22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将为山城的乐迷带来本年度第3场市民音乐会:《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室内乐音乐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